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最美青春,遇见文理

发稿时间:2019-07-03 15:20:00 来源: 中国网 中国青年网

  音乐会、诗歌节、美食评选、最美宿舍评比、极速前进酷跑比赛……5月15日至6月15日,广东文理职业学院以“最美青春,遇见文理”为主题,举办了持续一个月的文理美好生活节,鼓励广大师生们“共创美好,共享美好”。

  最先开始的是文理校园音乐会。音乐会作为文理美好生活节系列活动之一,广东文理职业学院联合腾讯音乐娱乐、相信音乐等主办机构,邀请当红歌手丁当、宇宙人乐团等明星走进校园,与全校师生一起感受音乐的力量。他们不仅带来了高水平的演出,更是分享了自己的成长经历,鼓励学生们勇敢追梦,活出自我。

  在“极速前进文理版”趣味竞速比赛中,选手们以酷跑的方式穿越广东文理千亩生态园林校园,从鸟语花香的日月湖畔到书香四溢的教学楼,从充满科技感的实训大楼到绿草如茵的足球场,到处都留下了参赛选手们激情奔跑的足迹。

  文理诗歌节以“生如夏花·诗意文理”为主题,分诗歌创作和中英文诗歌朗诵两大部分,为广东文理学生的个性化表达提供抒发、交流的平台,激发了学生创作热情,展现文理学子对生活的思考,对青春的礼赞,对梦想的追逐。

  美食评选和最美宿舍拼比活动,则涵盖了学生们在生活中最关心的吃与住问题。最美餐饮商家评比活动以“美食签证官带你体验舌尖上的文理”为主题,由50位学生美食签证官担任评委,从色、香、味、形等方面给参赛商家打分,最终评选出“最美味奖”、“最佳服务奖”、“最受欢迎奖”等奖项。广东文理的学生来自全国各地,学校食堂也汇聚了五湖四海的美食,美食评选活动让同学们感受了丰富多彩的中国饮食文化魅力。最美宿舍评比活动以“我的宿舍我做主”为主题,鼓励学生为自己的美好生活领地进行装扮,不仅点燃了广大学生参与活动的热情,更展示了文理学子们蓬勃向上的“精神气”。

  除了五大主题活动,文理美好生活节还汇聚了社团嘉年华活动,电子技能竞赛、才艺大赛、街舞协晚会、烘焙调酒义卖活动、轮滑表演、大学生心理健康咨询活动、健美操瑜伽晚会、创业实训大赛……40多个学生社团开展丰富多彩的活动,涵盖学术科技、兴趣爱好、公益爱心等各个领域,充分展现了广东文理学生社团文化的青春活力,展现了文理学子的多才多艺。

  文理美好生活节发起人、学院董事、国际学院院长宣依娜表示,广东文理首届美好生活节虽然圆满落幕了,但广东文理师生们的美好生活还在继续,明年还将组织开展更丰富多彩的校园文化活动,带领大家一起“向美好生活”继续出发。

  

  广大文理职业学院:千亩生态园林式高等学府。

  

  “情歌天后”丁当到广东文理献唱。

  

  “美食签证官”带大家体验舌尖上的广东文理。

责任编辑:张宇慧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