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奈雪Bla Bla Bar开启一份别致美好

发稿时间:2019-06-06 15:55:00 来源: 中青网 中国青年网

  继霸气杨梅霸气回归之后,奈雪近期又有了新动作——在京、深两地开设奈雪酒屋Bla Bla Bar,为都市年轻人打造一个好吃、好喝、好交流的社交新场景,来奈雪不仅可以饮茶吃包,还可以把酒言欢。

  Bla Bla Bar在深圳欢乐海岸、深圳福田cocopark和北京华茂中心霸气连开3家,都位于城市CBD和人群聚集的商圈,让一杯美酒轻松可达。或三五成群,或独自享受,在茶余“包”后,年轻人都能在奈雪酒屋找到自己喜爱的酒品和饮酒方式。

  此次奈雪酒屋推出了香水鸡尾酒系列共3款新品,包括邂逅、挚爱、大帝,还有1款无酒精的啤气茶。只要在6月光临酒屋,就可以享受“两人同行,买大帝送邂逅”的专属优惠活动,既能品尝浓烈的“大帝”酒气,又能感受甜蜜的“邂逅”心悸。两人分享,心动加倍!

  同时,在6月8日前(含)只需凭借奈雪其他门店的消费小票,在奈雪酒屋任意消费就可免费获赠一杯“邂逅”。热情的红色泡沫,耳畔的轻声呢喃,如水的皎洁月色,让你我沉浸这微热的夏日夜。

  作为主打女性消费者的品牌,奈雪酒屋延续了奈雪的茶清甜爽口的产品风格和清新自然的装饰风格。推出的多款限定鸡尾酒都是口味偏甜、酒精偏少的酒品,让都市女性享受到鸡尾酒带来的美味冲击;粉蓝调为主的酒吧风格又带来了不一样的视觉体验。

  从鸡尾酒的名字和酒杯的造型中,就能感受到浓浓的文艺气息。如果说,甜蜜的粉色“邂逅”为初次饮酒的入门者带来清新甜腻的舌尖体验,那么热情的红色“挚爱”带来的便是微微醺下的黑加仑果味口感,而浓烈的棕色“大帝”则为冒险者打开了一扇暗夜之旅的神秘之门,敞开真心不设防。当然,一杯0酒精“啤气茶”也为不能饮酒的你提供放松身心的轻松选择。

  颇具造型感的酒瓶更是奈雪长期根植于女性市场的集中体现。曲线流畅的瓶身极易与香水瓶产生联结,红粉的液体也似芬芳魅惑的香水。实则,玻璃瓶中的特调鸡尾酒,若有若无地散发着丝丝酒香,带来视觉、嗅觉和味觉三重美好感受。

  而升级后的门店环境同样也体现了奈雪对都市女性的关照和用心。位于酒屋隔壁的奈雪的茶开启了“夏·花”的全新体验。以粉调为主的装饰风格,为整体环境带来了夏日的清爽,大面积的繁花设计让空间更加和谐绚烂。置身其中,内心积蓄已久的负能量都将消失殆尽,被美好所取代。

  全新打造的奈雪酒屋,全新推出的香水鸡尾酒,全新升级的夏花新店,拥有粉红少女心的你难道还没动心吗?快来京深两地的Bla Bla Bar打卡吧。还有机会获得鸡尾酒免费券。

  只需在6月份拍摄奈雪产品照片或空间照,发布微博、小红书、或抖音带话题#奈雪blablabar#,并@奈雪的茶官方号即可。奈雪将在6月30日抽取50名幸运儿赠送12张鸡尾酒免费券。

责任编辑:张宇慧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