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公司 >>  正文

乐卡再添多项“腾讯系”娱乐权益 游戏、体育类低至5折

发稿时间:2020-04-03 14:2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近日,乐信(NASDAQ:LX)旗下消费特权会籍卡APP乐卡宣布接入多项“腾讯系”娱乐权益,分别为腾讯体育会员、腾讯网游加速器、QQ空间豪华黄钻、超级QQ会员、Q币充值等,用户通过乐卡APP购买上述会员权益或充值,可享受低至5折特惠。此前的3月,乐卡宣布牵手QQ音乐,用户购买绿钻会员仅4折起,折扣力度在同类权益消费产品中十分罕见。 

  疫情期间攀升的娱乐需求在疫情后仍热度不改,是乐卡加码“腾讯系”娱乐权益的原因。以游戏为例,研究机构艾瑞指出,市场中仍存在大量的潜在游戏用户有待挖掘,疫情加速了这一进程,大部分游戏用户更表示疫情后会继续选择这一娱乐消费,虽然疫情逐渐控制,激增的在线娱乐服务需求却有望延续。 

  据悉,牵手腾讯只是乐卡“百千计划”中的一环。乐卡正陆续接入上百家线上线下消费巨头、上千个商家、上万家门店,联动品牌减轻年轻人消费升级过程中经济压力的同时,助力品牌商家撬动乐信7000多万年轻用户的消费潜力。 

  截至目前,乐卡已接入100多项品牌权益,涵盖线上线下、吃喝玩乐、衣食住行等各项服务与商品,囊括娱乐休闲、餐饮美食、酒店出行、运动健身等消费场景,围绕年轻用户构建全面、丰富的消费特权服务,预计一年可为用户省下近4000元。 

  

  近年,会员权益消费兴起,不少行业巨头相继入局,但能够全面覆盖用户需求的产品尚未出现。多数平台的会员服务嫁接在其原有业务上,以提升用户粘性、增强其原有生态布局为首要发出点,而平台之间存在商业壁垒,不同体系的会员权益很难打通。用户想要享受更丰富的服务,往往需要在不同平台开通多个会员,造成账户冗余、重复付费的情况。 

  独立的权益平台或有助于打通权益服务体系,提供整合方案。以乐卡为例,其对接品牌既有腾讯、网易、美团等线上巨头,沃尔玛、屈臣氏、奈雪的茶等线下连锁,还有社区、写字楼周边的中小商铺,可视作会员消费领域的交通枢纽,打通线上、线下不同类型的品牌商户。用户通过乐卡可以找到想要的各种权益,品牌商户也能够通过乐卡连接到需求明确、海量细分的年轻消费者。 

  除了连接广泛权益,乐卡的权益服务还可做到“千人千面”。针对不同年龄和需求的人群,乐卡可通过用户自主提供的信息识别、LBS定位及大数据分析等底层技术应用,为用户推送更精准、定制化的权益推荐方案,简化用户消费筛选流程,提高权益使用效率。 

  乐卡是乐信旗下消费特权会籍卡APP,专为用户提供品牌会员折扣和专享服务,是帮助用户更聪明消费的省钱利器。乐信4季度财报显示,乐信用户规模达7330万。作为乐信新消费平台核心品牌之一,乐卡未来将在此基础上服务更多对生活品质有追求的年轻人,同时为接入平台的千万商家接通最具消费潜力的新消费人群,既惠及消费者,又助力商家,为中国消费经济注入新活力、新动力。 

责任编辑:张宇慧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