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房产 >>  正文

家装生活方式提案者眼里的理想空间

发稿时间:2020-12-10 21:2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理想的家庭空间是什么样?面对新一代的主流消费群体,它的构成要素有何变化?怎样才能快速、轻松地选择、构建符合居住者个性特征和生活动线的家庭空间?应此需求,12月9日,主题为“LIFE12+ 一家一世界”的爱空间家装体验中心&新品发布会在京举办,以爱空间品牌全面焕新为内核,发布了由全新理念、全新视觉所带来的全新产品α-home。

  发布会上,爱空间创始人陈炜向在场嘉宾发布了爱空间的全新使命—“让爱有空间,让空间有爱”,强调真正以用户为中心的家装企业能做到的不仅仅是提供漂亮的房屋,更要提供文明的生活方式。

  爱空间高级合伙人闫佳介绍道,截止到2020年12月,爱空间已实现全国产业工人在编人数6,806,爱空间产业工人入职两年以上人数占比46%,产业工人的不断增长与管理系统的完善,助力爱空间一步步改变传统家装行业的服务顽疾,实现“家装口碑时代”;依托信息化系统,打磨出一个可以长期运转并且稳固牢靠的运营模式。

  据了解,迄今为止,爱空间从源头保障服务品质,进而实现NPS值上升至76%,随着NPS值的不断提高,在疫情带来的影响下,爱空间在2020年前11个月全国营业额同比仍增长34%。

  闫佳带来了爱空间全新品牌形象,以及LIFE12+生活方式报告,即以生活方式提案者的身份面向大众阐述了LIFE12+人居理念。所谓LIFE12+理念,是面向当代新青年、新中产家庭,从对广大用户的家装需求调研中提取要素,基于他们的生活方式所打造出来的,再结合到中国文化的根基之中,窥见以人为本、天人合一的内涵,在天与人的和谐共生中,找到中国人的独特生活格调与精神追求,为中国家庭提出12种关于生活方式的新设想。以12类人群、12个家庭、12种生活方式为代表进行展开,天:倡导自然共生的源、漫、宠空间;人:倡导精神自由的阅、乐、境空间;群:倡导亲密关系的怀、安、信空间;己:倡导悦己生活的潮、范、ai空间,12种生活方式的理想表达总有一款让人产生共鸣。

  要把LIFE12+理念带回家,实现于空间上的完美落地,少不了基于LIFE12+理念所延伸出来的α-HOME产品体系。

  会上,爱空间产品总监刘子伟带来了α-HOME全新系列产品,“MAGIC魔方”、“HOME宜居”和“MUSE缪斯”共三大产品线。代表着一场跨时代的家装进化,真正完成一站式家装服务,解决“出色但不出彩,安心却不贴心”的当下装修痛点。

  在爱空间企业内部,α-HOME被他们形象地称为“家的集合”。通过三条产品线,满足不同的个性 、不同的需求 、不同的选择,将唯美的各色生活美学、纹理触感引入家装设计中,并针对“空气”、“温度”、“声音”、“收纳”、“安全”五大家装痛点提出智能化的解决方案,全方位提升家居舒适度。

  当天,日本东京银座茑屋书店设计师吴胜人与大家探讨了设计和生活方式如何在家居空间中实现连接。

  回顾自2014年爱空间正式成立以来,建立了以“信息化系统、产业化工人、供应链”三大基础设施为支柱的标准化家装体系,让确定的价格、品质、工期、效果、服务来实现产品、服务、交付的标准化成为爱空间的品牌印象。

  时至今日,“LIFE12+ 一家一世界”爱空间家装体验中心&新品发布会圆满举办,预告着互联网家装在探索人居需求方面的颗粒度正持续的深入,正也是基于品牌匠心与品质而完成的新家装产品时代的启幕,一家一世界,新家新生活,LIFE12+也会让家真正成为幸福生活的容器。

责任编辑:高蕾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