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食品健康 >>  正文

六大亮点提前曝光 2021美团餐饮数字化营销创造营即将开幕

发稿时间:2021-04-07 10:36: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美团《2020中国餐饮业年度报告》显示,58%的餐饮企业认为数字化智能化发展是行业提质增效的有效途径。如何抓住开局机遇? 如何找到数字化升级关键之处? 如何利用互联网大数据等技术加深对消费趋势的洞察? 是能否成为全国500余万家餐饮企业能否平地突围、赢得消费者青睐的关键因素。 

  4月8日,以“深耕餐饮 向新起航”为主题的2021年美团餐饮数字化营销创造营暨ROS之星年度商户大奖荣誉盛典将于广州召开。 

  2021美团餐饮数字化营销创造营活动介绍      

  依托美团在餐饮行业多年来的积累,以“深耕”为关键发力点,通过餐饮大数据为商户提供前沿信息,助力商户深耕基础建设运营、提升经营水平,进而加速餐饮行业的向新发展。届时,来自政府、行业协会、美团、700余家餐饮商户等各界人士将共聚一堂,探讨餐饮行业趋势动向,助力商户从精细化运营出发,迈进下一个发展阶段。 

  大会六大核心环节,帮助商户全面洞悉行业趋势、共谋发展: 

  亮点1:数观新机遇  

  透过美团大数据,总结针对全国/当地商户、用户的特色观点及分析,为商铺提供经营全方位指导。 

  亮点2:线上经营流量循环机遇点 

  聚焦线上流量运营,详细阐释如何利用营销正循环实现精细化运营。 

  亮点3:疫情下的逆势增长 

  分享商户在疫情下的运营经验,解读如何持续通过精细化运营实现营收增长。 

  亮点4:餐饮商户如何做好用户营销 

  关注用户运营,总结在用户运营过程中沉淀的经验与对商户的建议。 

  亮点5:商铺超级品牌方法论   

  剖析品牌全周期建设,为店铺注入增长原力。 

  亮点6:首度发布“美团ROS之星年度商户大奖” 

  揭晓获奖商户名单,解读商家成功故事,预告2021年美团美食商家成长体系将给商家带来的全新方法、工具与权益。 

  分享嘉宾介绍

  

  活动议程介绍

ROS之星年度商户大奖荣誉盛典介绍      

  “美团ROS之星年度商户大奖”的评选标准结合了线上经营能力(ROS分)与线上经营的几大关键成果:线上消费额、线上访问量、用户评分等,进行综合奖项评定。最终颁发“美团消费者最喜爱餐厅”、“美团超人气餐厅”、“美团最佳服务餐厅”、“美团新锐餐厅”等7大奖项,累计138个餐厅。这不仅是对商户运营成果的认可与激励,同时也为消费者提供了更加详细的参考。 

  同时,获奖商户将有机会获得以下稀有权益: 

  ?荣誉奖牌 

  ?美团、大众点评APP门店头图荣誉标识 

  ?行业荣誉盛典邀请券 

  ?入选美团案例库,获得媒体曝光资源 

  稀有权益花落谁家?请点击链接,立即查看获奖商户。http://dpurl.cn/pV1l2G0z 

责任编辑:高蕾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