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即时新闻 >>  正文

"八乘八合酿计划"重新定义精酿潮流新文化

发稿时间:2019-10-22 16:5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10月22日电 近日,作为中国首批先锋精酿啤酒厂牌之一的京A精酿呈现2019年度“八乘八合酿计划” 精酿啤酒盛宴,旨在通过这一平台加强中外精酿文化的碰撞融合,推动国内精酿行业的健康发展。本届“八乘八合酿计划”精选“精酿先锋出产地”美国东北部及加拿大精酿啤酒厂牌与大中华区优质精酿啤酒厂牌共同打造8款合酿啤酒,并邀请啤酒爱好者们现场畅享新味,品味中外精酿融合新味的同时感受中国文化。

 

  京A呈现2019年度“八乘八合酿计划” 精酿啤酒盛宴

  “京A在过去7年的发展中,始终致力于创造优质的精酿文化氛围,引领国内精酿市场的健康发展。”京A联合创始人Alex说道:“自2017年开始,京A连续三年打造‘八乘八合酿计划’,就是希望可以通过一年一度的合酿盛宴,邀请行业先锋品牌酒厂通过技术学习与文化交流,让国内外酿酒技术和创意碰撞出火花,并为国内外酒厂提供本土与海外市场深度发展的机会。”

  通过前两届京A“八乘八合酿计划”,国内外的酒厂获得了更多市场青睐。来自美国波特兰的Gigantic Brewing 通过参加2017年的“八乘八合酿计划”赢得中国代理商抛出的橄榄枝,并于2018年正式进入中国市场。来自加拿大的Parallel49 也于去年进入了国内电商零售市场。“八乘八合酿计划”已然成为国内外精酿厂牌探索新市场的全新途径。

  美国东北部与中国的精酿文化碰撞

  据悉,京A“八乘八合酿计划” 设定邀请大中华区的8家啤酒厂牌与来自全世界选定地区的8家啤酒厂牌,共16家酒厂随机两两匹配,联合酿造8款精酿新味,并于每年10月中旬举办的“八乘八合酿计划”主题鲜啤节中发布。今年,京A邀请来自“精酿先锋出产地”美国东北部以及加拿大,联手中国香港、中国台湾及内地的啤酒厂牌展开合作,打造8款不同以往并极具先锋特质的精酿啤酒。

 

  8支大中华区精酿啤酒厂牌与8只美国东北部及加拿大的精酿啤酒厂牌两两匹配,不断挑战味蕾体验,联手打造8款融合新味

 

  京A联合创始人Alex与精酿爱好者分享神秘酒款

 

  布鲁克林酒厂首席酿酒师 Garrett Oliver为精酿爱好者打酒

  此次“八乘八合酿计划”邀请的16家精酿厂牌各具特色,拥有强烈的自我风格。京A强调寻找有趣的食材和意想不到的口味来打造品牌精酿,从经典款式的改良到大胆结合的实验。此次京A与成立于2010年的Stillwater Artisanal厂牌开启合酿行动,其创始人Brain曾是一名国际知名电音DJ和制作人,双方联手致力于突破大家对日常饮品的传统认知,并从可口可乐的中国独特做法“可乐煮姜”上获取灵感打造合酿作品“姜丝可乐”,延续可乐煮姜的中国式独特口味,呈现一款带有生姜辛辣口感的皇家可乐酸啤。还有来自昆明的云酿与来自纽约水牛城的Thin Man Brewery的合酿酒款 “五味子古斯”,鲜果采摘挤压熬制后加入酸化的麦汁中混合发酵,一步实现 “枸杞+冰啤酒”的中年养生朋克标配。来自深圳的E.T. Brewery与来自纽约纽堡的现代酸苹果酒公司Graft Cider打造的“红色星环”是一款混合莓果与椰子的增味古斯,树莓蓝莓和草莓的加入带来了层次丰富的果酸体验,清新椰香带来悠长的余韵。来自中国台湾的台虎与纽约布鲁克林的Brooklyn则创新演绎元上都 <仙那都>,这是一款以武夷山的顶级立山小种茶为原材料的精酿作品,注入酿酒师对东西方哲学文化融合的好奇与想象。还有唯一一个来自加拿大的Collective Arts也带来了融合精酿啤酒的创造力与新兴艺术家、音乐家灵感相结合的草根精酿。除了8款各具特色的合酿啤酒之外,啤酒节现场各个精酿厂牌还带来招牌尖货啤酒,共136款绝妙精酿无限畅饮,让啤酒爱好者尽情感受精酿文化的氛围。

责任编辑:工蚁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