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房产 >>  正文

金融街控股的“销售经”

发稿时间:2019-06-18 11:0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房子作为美好生活的载体,不仅要有高大上的硬件设施,还要有相关配套服务的跟进。比如买了房子,有了学区,并且引入的是教育家办学高端民办小学和幼儿园、儿童早教中心,未来还将引入高中教育。

  以商务地产为主业的金融街控股股份有限公司(下称“金融街控股”,000402.SZ)始终把客户的需求放在第一位,通过二十余年的探索实践,建立了绿色、高品质的商务地产领军品牌的同时,又先后打造了“融系列”高端住宅、“金系列”精品住宅,并形成life金融街·悦生活(金品家、金智家、融社区)住宅服务体系。

  销售签约额创历史新高

  金融街控股以商务地产为主导,以住宅地产为补充,坚持“深耕五大城市群(京津冀、长三角、珠三角、成渝、长江中游)中心城市,拓展环五大城市群中心城市一小时交通圈的卫星城”的区域战略。

  2017 年以来,新进入深圳、成都、武汉、惠州、东莞、佛山、苏州、常熟、廊坊、遵化等五大城市群重点城市,基本完成五大城市群 15 个重点城市/区域布局。

 

  北京 金融街·融府

  近年来房地产行业调控政策持续从紧,面对严峻的行业形势,金融街控股2018年实现销售签约额约 307 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 30%,销售签约额创历史新高,迈上新台阶。其中住宅地产项目实现销售签约额 248 亿元(实现销售面积 86.4 万平米),北京、广州、惠州区域销售签约额分别位于所在城市前十名,城市公司市场地位明显提升。

 

  天津 金融街·听湖小镇

 

  广州 金融街·花溪小镇

  截至 2018 年底,金融街控股总体可结算资源规划建筑面积 1533 万平方米(对应权益规划建筑面积 1261 万平米),项目储备总量更加丰富,区域分布更加均衡,为业绩的稳健增长奠定了基础。

  靓丽数据的背后离不开住宅项目体系服务的快速布局。与“绿色智慧楼宇+life 金融街·5C 服务体系”的商务产品价值体系一脉相承,金融街控股在住宅项目方面全新构建了金品家、金智家和融社区三大产品价值体系,即 “Life 金融街·悦生活”住宅服务体系,来完善产品服务,提升项目市场竞争能力。

 

  上海 金融街·融府

  金品家归纳总结了科学规划、园艺景观、装饰美学等九大金工筑品体系,通过施工及精装工艺实现高品质产品;金智家归纳总结了智能家电控制系统、云端安防监控系统、健康居家控制系统等十大智慧科技体系,通过智慧科技的应用实现安全、便捷、舒适的家居生活;融社区归纳总结了 "1+4+X"增值服务,即整合物业管理等基础服务,打造生活中心、康养中心、资管中心、教育中心四大增值服务,协同酒店、旅游、购物、餐饮等多元产业开展特色服务。

  2017年融社区服务体系在6大城市公司共计19个住宅项目已全部落地。2018年,公司持续在教育、健康、养老、健身、社区生活服务等细分领域运营优化,全面提升“融社区 1+4+X”服务体系。物管中心基础服务已经全部实现落地,各项服务功能正常运行。4大增值服务中的生活中心已开展社区活动,社区会客厅、社区超市等功能正在陆续落地之中;资管中心已实现房屋租售、社区保险功能;高端民办基础教育典范——正泽学校、惠泽幼儿园和惠泽儿童成长中心已率先在广东巽寮湾落地,更多教育中心、健康中心项目正在布局之中;并率先在广州、惠州、天津推出的融立方“家具定制+精装、软装+酒店布草”项目。同时,上线X联盟商家服务,提供餐饮、洗车、家政、旅游套餐、门票预订等服务。

  未来,融社区将在“1+4+X”现有服务模式基础上,充分发挥协同作用,整合金融街教育公司、金融街物业公司、体育中心、金融街书局,春雨医生等内外部优质资源,丰富服务中心、康养中心、教育中心服务内容。

  检验品质的试金石——寻找业主代言

  从"产品到服务"、"从居家到生活",金融街控股在转型和升级的过程中,研读客户,提升产品品质和服务能力,探索出一条精细化运作道路。近日,金融街控股面向住宅项目业主征集代言人——“我为金融街代言”,对客户满意度的重视程度可见一斑。

  金杯银杯、不如业主的口碑。在房地产业进入转型发展的新时期,房屋的建设不再仅仅是数量的扩张,而是应该转向提高性价比,专注于满足买家个性化、差异化需求。金融街控股希望通过寻找业主代言人活动,让幸福触手可及,珍藏住每一位业主的专属幸福感。

  “阳光洒在地板上,也温暖了被子,如今这些愿望都实现了。

  当梦想照进现实的时候,我们又该如何表达?”6月7日,“我为金融街代言”——金融街控股征集业主代言人正式启动,面向全国业主公开征集代言人。

  四世同堂、二孩家庭、三口之家、新婚夫妻、单身贵族……只要在金融街控股住宅项目购房并签订购房合同的业主,都有机会参加“我为金融街代言”征集评选活动,可上传体现亲情、爱情或个人日常生活照片以及一段对金融街控股住宅项目的评价、对居住和家的畅想到指定报名链接。征集期为6月7日-6月21日。

  经网友票选出来的10组准代言人将由金融街控股进行整体形象设计、拍摄平面宣传形象片并进行海报设计。同时,将在7月22日-26日期间在金融街控股官微开通准代言人微信网络投票平台,接受人气挑战。

  此外,在准代言人投票活动期间,设置大转盘游戏,微信服务号每天抽24个大奖随机派送。每参与1次投票,即有1次抽奖机会(每个ID每天可投1票),并伴有120个精美礼物疯狂送出!按照投票结果评选出3组家庭或个人业主代言人,拍摄1分钟形象宣传短片。

  最终将在慕田峪长城举办业主代言人签约仪式,播放三组温情的业主形象宣传片,讲述业主关于家、与金融街的情感故事,为3组代言人免缴物业费1年,附赠5万元智能家居礼金,并承包参加北京签约仪式的路费、住宿费、慕田峪景区门票及缆车费用!入围10组家庭或个人同样享受免缴物业费1年的奖励,同时还将收到价值2万元的智能家居礼金。

责任编辑:张宇慧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