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美团打车上线“手游” 升级“出行+消费”模式

发稿时间:2018-09-25 16:4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中国青年网北京9月25日电 美团打车持续打磨用户体验,针对用户消费需求的差异,美团打车正式发布涵盖“吃喝玩乐行”消费场景的“优惠一卡通”——场景卡。

  9月22日至9月25日,美团打车在上海、南京地区同时开展“打车神卡天天减8元”的活动,并一口气推出吃遍全城卡、白领零花卡和美团打车神卡三大特权场景卡。有了场景卡,不管是打车、吃饭、看电影、订外卖、住酒店,统统可以享超值权益。

  升级“出行+消费”模式 筑高行业壁垒

  近半年来,美团打车在创新用户体验方面深入探索,从生态内餐饮、电影业务的协同,到特色商家的跨界联动,再到场景卡去闭环各个业务,由此建立更标准化、可迭代升级的用户服务体系。

  今年5月美团打车提出“出行+消费”场景的打通,启动与吃饭、看电影的场景协同,用户完成打车订单,就可获得吃喝玩乐大礼包。此后美团打车又通过与迪士尼、大众点评黑珍珠餐厅和猫眼等的合作,尝试把出行业务拓展到更多消费场景。

  随着网约车进入下半场的角逐,市场对企业创新能力和服务品质提出了更高要求,其中用户体验创新是核心竞争力之一。

  场景卡是用户“出行+消费”体验的新升级,是美团打车构筑行业壁垒的尝试与突破。美团打车使用场景卡来闭合各个业务出行需求,在覆盖“吃喝玩乐行”全部场景的同时,又为不同的用户群体提供精准、差异化的体验。值得注意的是,场景卡的模式和商业拓展空间,极大的发挥了美团打车的整合优势,是一条崭新的网约车发展道路。

  聚焦差异化体验 场景卡解锁个性特权

  千人千面,需求各不一样。用户不但在乎是否一条龙服务,更在意是否个性化服务。本次发布的美团特权场景卡,包含吃遍全城卡、白领零花卡和美团打车神卡。其中,价值最高52元的吃遍全城卡在美团打车立减券的基础上,还为广大吃货们提供了丰富的到店餐饮福利。价值最高56元的白领零花卡,则充分考虑到白领们高频的上下班通勤和办公室订餐场景需求,集合了打车立减券和超值的外卖优惠特权。

  此外,还有价值最高378元的美团打车神卡,不仅包括30张最高减8元打车优惠券还独有猫眼电影及酒店特权。持有美团打车神卡畅享整月优惠打车,还能够享受优惠观影和酒店满减福利。

  美团打车官方表示,美团特权场景卡是具有年轻人个人标签和人设的基于特定场景下的组合权益卡,以场景卡为载体联动平台资源,为出行用户提供差异化的消费体验。场景卡是体验的升级,赋予出行用户跨场景的超级权益,具有实实在在的价值。

  参与手势PK游戏 获取专属特权场景卡

  在“打车神卡天天减8元”活动期间,用户可以免费领取一张吃遍全城卡,先行享受打车组合优惠券和到店餐饮的满减优惠。而用户要想获得白领零花卡和美团打车神卡则就需要动动手指。

  为了增加用户对场景卡的认知和活动的趣味性,美团打车上线了锤子剪刀布手势PK游戏,用户在初次进入游戏时能够获得额度不等的金币,每次与好友进行手势PK会消耗一定的金币,胜利方会吸收败方的金币,金币达到一定数量后,就可兑换心仪的特权场景卡。

  用户参与互动活动后,每完成并支付一单美团打车订单,可再获得88金币。另外,用户可以邀请好友一起参与互动,通过分享的方式还能获得额外的金币。每成功邀请3个新朋友可获得一张游戏必胜卡,使用该卡不但必胜且赢得金币将翻3倍,强“火力”助攻赢卡。

  据了解,美团特权场景卡将接入更多商家优惠,会涉及更广泛的消费场景,所以场景卡的含金量会越来越高,未来想要获取一张场景卡可能不会再那么容易。

责任编辑:高蕾
 
版权声明: 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