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世界级”特技飞行表演

发稿时间:2019-08-30 11:20:00 来源: 千龙网 中国青年网

  动态飞行表演、飞行器静态展示、航空文化产品展、航空航天军民融合展、航空航天科普展、晚霞飞行音乐秀……期待已久的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以下简称四川航展)眼看着要来了,大家都关心四川航展筹备进展如何?票价是多少?怎么买票?有哪些飞行表演?

  日前,2019四川国际航空航天展览会组委会公布了2019四川航展票务政策,并宣布即日起,社会公众即可通过官方售票平台提前购买到航展门票。此外,组委会还首次介绍了确定参加本届航展6支特技飞行表演队的详细资料。

  “加量不加价”――

  普通观众票还可免费观赏夜间飞行表演和音乐节

  据悉,本届航展的门票销售价格分别为:普通观众票220元、夜场票120元、半价票110元、专业观众票680元、贵宾票2800元。另外,还有限量发售5000张的“早鸟票”180元。

  普通观众票票价与上届保持一致。值得注意的是,由于本届航展新增了夜间飞行表演和音乐节,购买普通观众票的观众可以全天候观展,实际上享受到了“加量不加价”的观展体验。而新增的夜场票也是针对夜间飞行表演和音乐节推出的专属票种。持夜场票可在下午5点后入场观展,除了依旧能够全区域观看静态展以外,还可观看到炫目的“晚霞飞行秀”和“星”光熠熠的“三星堆飞行音乐节”。

  目前,航展官方售票平台已经正式推出:微信搜索关注“四川国际航展”公众号(微信号:sichuanairshow)点击“立即购票”,即可购买普通观众票、夜场票、贵宾票和专业观众票。半价票是针对年满70周岁的老人和身高1.4米以下的少年儿童推出的优惠票种,不过必须前往航展现场进行购买。

  全天候飞行秀――

  6支“世界级”特技表演队呈上空中酷炫视听盛宴

  飞行表演作为航展最重要的环节,航迷最关心在本届航展上能够看到哪些让人动人心魄特级表演?据介绍,目前已经确定邀请了6支世界知名特技飞行表演队,共23架特技飞机来参加本届四川航展。

  这6支世界知名特技飞行表演队分别是:拉脱维亚波罗的海蜜蜂特技飞行表演队、欧洲环球之星特技飞行表演队、意大利开拓者特技飞行表演队、英国空中焰火特技飞行表演队、意大利蓝环特技飞行表演队和欧洲极限天空特技飞行表演队。

  其中,有3支特技飞行表演队具有在傍晚和夜间表演空中焰火、音乐灯光秀和地面焰火飞行的资质和能力。航展期间的每天傍晚日落前后,他们将凌空展翅、划破长空,上演一场精彩绝伦的“晚霞飞行音乐秀”,即特技飞机在地面音乐的伴奏下,空中燃放焰火并作LED灯光秀,为广大航迷带来一场极为震撼、梦幻般的视听盛宴。

  航展处处有讲解,不用担心看不懂

  有家长表示,“很想带着孩子来看航展,但是家长对航展也了解得不够专业,担心孩子看不懂,那本届四川航展有没有设置相应的讲解呢?”

  据航展组委会负责人介绍,“在飞行表演中,现场会有专业讲解员,不局限于向大家介绍飞机,还会解释表演过程中的每个动作代表什么意思;在静态展览中,每个参展飞行器旁边都有专业中英文解说牌,会详细介绍飞机叫什么?由谁发明?哪里生产?哪年投入使用?机翼有多宽?机身有多高?以及相关的性能等。”

  此外,航展组委会负责人透露,航展也在考虑使用导览系统,参展游客只需要带着手机,走到每个参展飞行器旁边的时候,就能自动进行讲解。

  专业的航迷肯定会追问,“那本届航展中有没有军用机参展?”据悉,本届航展有一架教练和军用的一体化飞机,也就是既可以作为教练机使用,又可以作为作战飞机使用,在本次航展中它参与静态展出。

责任编辑:张宇慧
最新推荐
时搜热点
热点推荐

扫描二维码进入

“青年之声”移动版

扫描二维码进入

中国青年网公众号

x

关于我们联系我们广告服务人才招聘中国互联网举报中心 Youth.cn. 请发送qnb至10658000 订阅手机青年报

共青团中央主办 共青团中央网络影视中心承办 版权所有:中国青年网
信息网络传播视听节目许可证0105108号 京|ICP备11020872号-17 京公网安备11010500724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