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公司 >>  正文

健合2020年营收111.9亿元 中国区引擎两位数增长

发稿时间:2021-03-23 20:10:00 来源:大公网 中国青年网
  3月23日,健合(H&H)国际控股有限公司正式公布2020年全年业绩数据。据悉,依托婴幼儿营养及护理用品业务单元(BNC)和成人营养及护理用品业务单元(ANC)的强劲表现,2020年,健合集团营收同比增长2.5%至111.9亿元,经调整纯利增长10.1%达11.8亿元。
  根据健合财报,中国市场是集团营收的最大贡献者,占集团总收入的82.8%,中国市场营收实现双位数增长达10.0%。BNC和ANC中国区业务均取得稳健的业绩增长。
  其中,中国区合生元婴幼儿配方奶粉全年销售额稳健增长达2.7%。2020年,合生元通过加强消费者教育,进一步布局更多线下母婴门店,加速深耕中国市场。目前,集团母婴门店已新增至6.6万家。在合生元“星耀系列”等奶粉的强大品质带动下,尼尔森数据显示,集团高端超高端系列婴幼儿配方奶粉排名第4位。上市仅一年,合生元羊奶粉营收达3.2亿元,合生元羊奶粉占合生元中国市场婴幼儿配方奶粉总收入的6.1%,布局近14000家门店。
  合生元益生菌中国市场实现双位数增长12.7%。疫情期间消费者越来越关注提高自身抵抗力的健康产品。据欧睿数据显示,合生元益生菌连续三年获得全球婴童益生菌领先品牌。
  此外,dodie杜迪超高端纸尿裤市场渗透率持续提升,营收同比增长16.9%。据尼尔森数据显示,dodie杜迪在母婴渠道的超高端纸尿裤排名第二。
  Swisse斯维诗中国市场实现高速增长。中国是集团ANC业务的增长引擎,疫情影响下人们对健康愈加重视,Swisse斯维诗免疫力产品及美容营养产品的需求大幅上升,品牌知名度不断提高,在积极的渠道拓展推动下,Swisse斯维诗中国市场主动销售持续增长,营收同比上涨25.4%,Swisse斯维诗中国市场贡献占集团ANC的61.3%。其中,Swisse斯维诗免疫力相关品类同比强劲增长71.3%。
  展望未来:集团将持续深耕中国市场,实现多品牌多品类多渠道的高速增长。BNC方面,集团持续通过成功的消费者互动、线上直播等积极的数字营销举措和渠道建设,重点提升产品线上线下的市场占有率。ANC方面, 集团将计划进一步推出“蓝帽子”新品,扩大药线分销渠道占有率,刺激CBEC和一般贸易市场更高速增长。
  据悉,2020年,健合集团1.63亿美元收购美国首间全方位宠物营养品公司Solid Gold 100%权益。2021年3月,集团正式宣布启动宠物营养及护理用品业务单元(PNC),旗下新星品牌Solid Gold 素力高重磅上线。中国是世界上增长最快的宠物食品市场之一,把握宠物市场聚焦高端化与线上渠道的趋势,BNC、ANC、PNC三大引擎渠道共享、资源互补,协同效应助力集团把握爆发增长新机遇。
  集团CEO 安玉婷(Laetitia Garnier)表示:“2020年,通过有效管理集团保障了产品在全球的供给以及应对挑战;越来越多消费者认识到营养健康的重要性,我们BNC、ANC、PNC三大核心业务面对更广阔的发展前景。秉承PPAE经营模式,集团将持续聚焦多品牌多品类的战略,抓住加快增长的更多空间和机会,向成为全球高端家庭营养及护理领导者的道路不断迈进。”
责任编辑:GG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