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即时新闻 >>  正文

K11 ARTUS寓馆冬日礼遇陪您尽享香港假日魅力

发稿时间:2023-12-07 15:15:00 来源:咸宁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不足1个月将迈入令人期待的2024年,为了犒劳努力了一整年的自己,许多人会选择去南方或者出国东南亚度过一个温暖的假期。如果想选择既繁华又蕴含丰富底蕴的城市,香港旅游是个不错的选择。漫步于灯光璀璨的维多利亚港畔,微风拂面,享受着冬天的温馨感觉,这是只属于香港的浪漫。

  面对即将到来的圣诞佳节,香港的各个打卡点已经开始装扮节日气氛,为给即将来香港度假的您送上一份节日仪式感。今年九龙的K11 Musea依旧值得期待:15米的Dior圣诞树已亮相!现场还有YouTube pop-up café以及限定圣诞村市集等等,如果期望轻松休闲的旅行体验,现在就可以动身前往香港赏景。度假香港除了因为本身香港是购物天堂,同样也是具有文艺气息沉淀的百年城市。提及文艺,这里就不得不提位于尖沙咀核心地段的艺术气息的酒店式公寓——K11 ARTUS寓馆。

  美学之家·文化探索之旅由此开展

  K11 ARTUS寓馆以英文“Art”(艺术)和拉丁文“Domus”(家)结合,由文化企业家郑志刚博士悉心策划,以前瞻的设计理念和独特的艺术文化氛围,诠释兼具奢华艺术视野和如家般舒适体验的居住方式。

  除此之外,K11 ARTUS寓馆致力于保护濒临失传的传统工艺,不仅在空间内展示明清时期工艺作品,更与 K11 Craft & Guild?Foundation工艺文化基金会合作,支持和扶植工艺匠人,延续精湛工艺。这样精巧的设计,吸引了许多来自世界各地的艺术爱好者们前来体验。

  K11 ARTUS寓馆拥有贴心的服务、舒适的住宿体验,更推出了丰富的节日活动与一系列住宿特别优惠。在刚刚过去的10月1日举国欢庆的节日,宾客们齐聚于K11 ARTUS?寓馆十楼的公共空间,近距离感受着维港烟花在夜空中绽放的盛景。这让人不得不期待接下来圣诞节,在充满文艺气息的K11 ARTUS寓馆里你可以看到精致的圣诞树,华丽的圣诞装扮,令人沉浸在节日团聚的温馨陪伴里,氛围感十足。

  K11 ARTUS寓馆专属礼遇·奢华时刻尽在掌握

  在这个温馨的冬日时光,无论您是选择家庭套房、温馨双人间还是豪华套房,每个空间都为您提供宾至如归的感觉。

  多住多赏·探索生活艺术之旅

  K11 ARTUS 寓馆承诺将生活意趣延伸到您的旅居,为您的行程增添美学趣味与艺术品味。

  即日至2023年12月21日期间,宾客凡入住K11 ARTUS四晚或以上即可享高达八折的住宿优惠以及KLUB 11金卡会籍一份。这将是一场从匠心寓馆出发的独特之旅,以崭新的角度欣赏维港美景。

  优惠详情:

  l连续预订特定公寓房型四晚住宿可享八折。特定公寓房型:一房公寓、海景一房公寓、尊贵海景一房公寓、行政一房公寓、尊贵海景一房行政公寓、双房公寓及海景双房公寓。

  l接受K Dollar1%售房收益将捐赠予K11 Craft& Guild Foundation以支持及扶植更多工艺匠人,承传濒临失传的精致中国工艺

  l接受K Dollar

  预订期限:现在至2023年12月21日

  入住期限:现在至2023年12月21日

  悠闲慢活住宿礼遇·尊享悠闲时光

  入住K11 ARTUS寓馆,不仅可以坐拥壮丽的维港或九龙半岛美景,还能尽情享受先进的健身和休闲设施。「悠闲慢活住宿礼遇」可以在假日享乐与休闲生活两者之中达到平衡,获得精致舒适的体验。预订并连续入住11晚,即可获得六五折优惠,体验豪华住宿礼遇。

  此外,每次预订还可免费获得1,000 K Dollars,可作港币1,000元使用,为您的入住体验锦上添花。

  * 本次活动条款细则详见官方网站

  经历4年的积累与沉淀,K11 ARTUS?寓馆的匠心精神在众多艺术创造者心中留下了深刻的印象。2024年也即将迎来K11 ARTUS?寓馆的5周年,届时欢迎文艺界俊杰聚首寓馆,共同创造一个开放式的文化探索空间,期待凝聚创意澎湃的社群,开启灵感与知性的对话。

  如欲了解更多惊喜礼遇,可查阅K11 ARTUS?寓馆官网获取更多详情和优惠。如果您也对艺术有着浓厚的兴趣,希望有一场文化硏修的旅程,不妨走进香港,走进K11 ARTUS?寓馆,一同品味精致的氛围!

责任编辑:工蚁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