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即时新闻 >>  正文

建设民生工程 助力老区发展

发稿时间:2019-11-19 13:3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1月15日,中国十七冶集团党委为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关于打赢脱贫攻坚战的重大决策部署,结合“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彰显中冶集团践行央企责任,助力革命老区扶贫攻坚,在中冶集团党委宣传部的组织下,在安徽省金寨县开展了“铸七十年辉煌·中冶人奋进在新时代”企业开放日之“建设民生工程,助力老区发展”主题宣传活动。  

 

  来自金寨片区和干部学院的相关领导,以及省市主流媒体记者走进中国十七冶集团金寨县仙花雅苑项目部,共同感受金寨作为革命老区火热的红色氛围,体验中国十七冶集团金寨片区“建设民生工程,助力老区发展”的企业风采,领略“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厚重朴实的中冶精神。此次企业开放日通过参观金寨革命烈士陵园、前往金寨干部学院参加主题党课学习和参观十七冶在金寨建设过的项目,讲述十七冶建设故事,集中展现了金寨儿女在革命年代为民族独立和人民幸福生活抛头颅洒热血的崇高精神和中国十七冶扎根金寨建设民生工程助力老区发展建设所取得的成绩,向来访嘉宾全方位展示了十七冶响应国家号召、履行央企责任,全心全意帮助金寨人民打赢脱贫攻坚战的决心,提升了企业品牌影响力和美誉度,推动企业在金寨当地实现滚动发展。

  2012年以来,中国十七冶集团在金寨县先后承建了金寨大别山物流园工程,金寨红色旅游扶贫一期工程,金寨干部学院工程,金寨现代产业园区九年一贯制金园学校工程、金园学府小区建设工程、仙花佳苑二期建设工程、古井金寨营销及文化体验中心工程以及金寨城市生活垃圾焚烧发电项目等一批优质民生工程。各项目部在工程建设过程中精细策划,优化施工现场布置,狠抓工程安全管理,严控工程质量,不断改进管理方法,提升产品品质。金寨干部学院二期项目、金园中心学校项目均提前交付业主单位使用,并获得了“六安市建筑施工安全质量标准化示范工地称号”,金寨金园中心学校项目获得2015年度六安市建设优质工程“皋城杯”奖。      

  在建的金寨现代产业园区仙花雅苑建设工程位于金寨现代产业园区金家寨路和抱儿山路交叉口西南角,项目建设用地面积约149760.0平方米,包含22栋安置房、5栋公租房、6个商铺以及地下车库(含人防),总建筑面积331431平方米,其中地下车库建筑面积66080平方米(人防建筑面积12735平方米)。基础形式采用钻孔灌注桩+筏板基础,6个商铺为2—3层框架结构,27栋安置房及公租房为18层、21层和24层的剪力墙结构。

  十七冶房屋工程技术分公司党委书记曹宗国表示,自2012年以来,十七冶作为央企,充分发挥专业优势,深耕金寨市场,通过建设一系列惠及民生的工程项目,服务老区民众的同时实现公司在金寨县的滚动发展,今后中国十七冶将进一步集中优势资源,助推金寨项目建设,为2020完成脱贫攻坚目标任务贡献十七冶人的力量。

  十七冶房屋工程技术分公司金寨仙花雅苑项目书记时国收表示,十七冶在金寨能取得今天的成绩,与基层党建工作密不可分。金寨是革命老区,红色历史悠久,红色底蕴深厚。在项目建设过程中,党员干部自觉向金寨革命先烈学习,吃苦在先,冲锋在前,构成了一道亮丽的“红色风景线”。

  自“不忘初心、牢记使命”主题教育全面启动以来,中国十七冶集团紧紧围绕中央提出的主题教育总要求、目标任务、重点措施,紧密结合工作实际,开展形式多样的主题教育,推动广大党员干部自觉践行初心使命,更好地推动各项事业发展。今年是新中国成立七十周年,也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的关键之年。中国十七冶集团通过此次企业开放日,积极响应中央脱贫攻坚号召,向参与者展示了十七冶近年来扎根金寨以项目建设推动金寨发展的企业形象,提升了十七冶品牌的影响力。中国十七冶将进一步推动在金寨县的民生工程建设,服务老区民众的同时实现公司在金寨的滚动发展,以实际行动助推革命老区建设发展。(通讯员 戴梦 董健)

责任编辑:工蚁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