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保险 >>  正文

众诚保险迎新总裁

发稿时间:2019-04-04 11:10:00 来源: 东北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2019年3月29日,众诚保险披露公司高级管理人员任命公告,公司第三届董事会第二次会议于2019年3月28日审议并通过:拟任命闵卫东为公司总裁,任职期限自中国银保监会核准其任职资格之日起,至第三届董事会任期结束止。届时,山本隆生卸任公司临时负责人,任公司COO(常务副总裁)。

  据悉,根据众诚保险二届第三十二次(总第71次)临时董事会决议及中国银保监的任职资格批复,吴保军先生自2019年1月8日起担任公司董事长,不再担任公司总裁职务,并由山本隆生先生担任公司临时负责人。本次董事会拟聘任闵卫东先生为公司总裁(具体以中国银保监会核准的时间为准),是众诚保险按计划推进的正常人事任免。

  闵卫东先生先后在原中国保监会江苏监管局机构管理处及国内知名财产保险公司任职,拥有丰富的保险行业从业经历,并一直深耕财产保险行业,精于财险公司的整体运营管理,将为众诚保险发展注入新活力。

  2015年以来,在公司原总裁的带领下,众诚保险明确公司发展规划,并全面落实“最佳性价比战略”,围绕客户服务、品牌营销、产品开发、成本管控、人力管理、信息技术等核心领域,推动经营全面改善,苦练内功。2018年众诚保险经营取得显著改善,实现保费收入15.21亿元,同比增长9.86%,实现盈利625.79万元。

  此次人事调整后,众诚保险坐班董事长吴保军先生将坚持贯彻既定的发展战略,拟任总裁闵卫东先生将继续执行公司拟定的发展计划,持续深化落实“最佳性价比战略“,促使众诚保险取得更大突破,实现更快速稳健发展。

  作为广汽集团旗下专业汽车保险公司,众诚保险一直秉承“海纳百川”、“唯才是用”的用人理念,积极吸纳国内外优秀管理人才,导入先进管理经验,持续提升企业经营质量。据了解,截至2018年,众诚保险已从爱和谊日生同和财产保险公司引进4名专家人才,为其经营模式、业务拓展与创新和客户体验改善提供宝贵经验和专业指导,对公司整体经营水平提升做出重要贡献。闵卫东先生加入众诚保险后,将促使其经营管理班子实力再次升级,领航众诚保险乘风破浪,发展再上新台阶。

  附:

  闵卫东先生履历:1966年3月生,研究生学历。2001年7月至2008年11月,任中国保监会江苏监管局机构管理处副处长、办公室主任;2008年11月至2015年7月,就职于紫金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担任副总裁、董事会秘书;2015年7月至2019年1月,担任安诚财产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执行董事、总经理职务。现拟任众诚汽车保险股份有限公司总裁。

  众诚保险发展战略:以“成为最受客户信赖的保险服务及风险管理服务商,让汽车生活更美好”为企业发展愿景,分三步走:第一,为汽车客户提供专业的用车风险管理服务,为汽车产业链提供保险服务和风险管理方案;第二,“以车主为中心”,向车主提供与汽车、家庭财产保险、人身险等相关的综合保险服务;第三,围绕汽车客户需求提供风险管理保险、资产配置管理、投资理财等相关服务,成为保险服务及风险管理提供商。

责任编辑:高蕾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