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房产 >>  正文

王炸之后再亮底牌 恒大619个优惠楼盘价格全公开

发稿时间:2020-03-18 09:1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3月18日,恒大重磅宣布,参与“网上卖房”活动的619个楼盘所有优惠房源价格将在“恒房通”全面公开,相关房源单价、房屋总价以及享受78折与恒房通推荐97折后的价格,皆一一清晰展现。

  购房者无需到达楼盘现场,即可在线上清楚了解到意向房源的价格情况,实现“明明白白放心买”。而恒大率先将一手房源透明化,这一前所未有的创举,势必将再次引发行业巨震。

  而就在几天前的3月13日,恒大网上卖房营销举措已经全线升级,全国楼盘78折特大优惠,客户只要交3000元定金就能锁定一套房源,成功推荐他人购买任意一套恒大商品房更能赚35000元现金奖励和房价1%的佣金,没有成交则足额返还定金,可谓稳赚不赔。

  开局即王炸!自恒大启动线上卖房模式以来,不少房企也加入网上购房阵营。然而,当其他房企还在“抄作业”,恒大第二把王炸已经来了!“78折营销组合拳+3000元躺赚3.5万,保底也赚10%”。这套“王炸组合拳”无疑为其正轰轰烈烈开展的网上卖房活动再添了一把火。

  超低上车门槛,3000撬动35000+

  此项套餐组合让还宅在家里的人敏锐捕捉到一条全新的“发财之道”,只要你有人脉,就能点燃你的致富梦想——购房者仅需3000元即可“入市”,推荐成功任意恒大房源,至少赚35000元。

  自购:3000元可充作房款,最后房价还能省4万,还可以额外享受99折;

  推荐购买:可以拿到房款1%的佣金及3.5万的现金奖,且定金全退;

  如果最后你不买,可以拿回全部定金;你还可以在“恒房通”上推荐亲朋好友看房,最高赚300,等于保底赚10%。

  如果你什么也没做,但认购的房子被别人买了,你可以拿回3000定金,同时再补偿3000块钱;

  自购、推荐成交、第三方抢购,无论哪种情况均可实现保本,由此看来,这是一次让购房者实现低门槛线上购房、赚取高额收益,而一单成交,也许就是半年工资。巨大的诱惑,又有多少人能敌?

  78折抄底购房,先声夺人抢占市场

  “全国楼盘78折、“恒房通”推荐额外97折,以及根据楼栋去化情况以及付款方式的不同额外优惠。”不得不说,此次优惠力度规模之广度,波及之深度,都是前所未有的。

  以一套原价100万,楼栋去化率达90%的房源为例(可享额外94折),如若此时采用常规按揭方式购买(95折优惠),加上78折优惠和恒房通优惠(97折),到手价仅需68万。如果在恒房通平台缴纳3000元锁定该房源后再自购,房屋总价还可再减4万,并额外享受99折,意味着仅63万即可入手该房源。剩下的钱,足够一套房子首付!

  “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两大定心丸

  此外,恒大集团不仅提供了回报丰厚的兼职赚钱方案,“最低价购房”和“无理由退房”双保险政策兜底,一举解决“怕买贵”、“怕买错”的购房难题。真正实现“没有中间商赚差价”,最大幅度让利于民,你确定不在最佳抄底窗口搭上这趟“末班车”?

责任编辑:高蕾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