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跟谁学正式向SEC提交IPO申请

发稿时间:2019-05-09 11:11:07 来源: 中国新闻网 中国青年网

  中新网5月9电 昨天,跟谁学正式向SEC公开递交了IPO申请,或将成为首家仅融资A轮即盈利,并申请IPO的在线教育公司。招股书披露的2019年第一季度运营利润接近4700万人民币(不含期权费用)。

  据了解,创始人兼CEO陈向东在2018年跟谁学4周年见面会上告诉媒体:“我们在2017年9月份实现了单月的盈利,我是从那时候开始真正开始变得心里踏实坦然的。我觉得我们在验证我们的模型商业模式上,这是经过了3年多的打样。”

  今年2月就曾有消息传出,跟谁学计划在美国上市,后有传言旗下高途课堂单独赴港上市,跟谁学内部没有对传闻做出回应。如今对外公开招股书,招股书中披露的跟谁学2017、2018年度以及2019年一季度的财务数据,2018年相比较2017年同期, 跟谁学的收入涨幅为307%,2019年一季度的同比涨幅为470%,

  本次IPO申请提交后,跟谁学或将成为K12在线教育在美上市第一股,而且跟谁学已经规模化盈利,势必造成行业内的集中热议与反思。

  据悉,跟谁学自2017年聚焦“在线直播双师大班课”,“双师模式”分别指主讲老师和辅导老师。据招股书披露,跟谁学主讲老师的录取率连年低于2%,主讲老师平均教龄在11年以上。跟谁学网页展示,其老师包括全国百佳教师,全国优秀班主任,中高考命题人,国家级骨干教师、来自衡水中学、人大附中等一大批优秀教师。

  跟谁学内部强调教学质量的同时,注重辅导老师的选拔、培训及激励,主讲老师的通过率低于2%。辅导老师有33个标准辅导流程,从报名开始,辅导老师就会与学生和家长保持密切沟通过,会帮助孩子全方位地吸收课程,通过课前预习、课后练习、作业订正等一对一辅导,来加强服务的细节,进行1对1的答疑解惑,清楚知识体系中的每个盲区,同时还要与家长同步学生们的学习情况,以家校互动来促进学生、学校的成长。

  陈向东也说过:在线直播大班课让在线教育“效率更高、成本更低、质量更好”,跑通了这一模式,或许是跟谁学在融资大战、广告大战如火如荼的在线教育市场中不仅实现盈利并且实现规模化盈利的重要原因之一。

  陈向东一直在强调科技赋能教育,回归教育的本质。资料显示,跟谁学三位创始人中有明显的技术背景,在跟谁学成立不久的2014年7月即组建视频技术团队,成为了在线教育领域最早的探索者。2016年3月,跟谁学更是完成了第一次万人直播课。技术团队与教师队伍共同探讨跑通可复制的“在线直播双师大班课”模式,技术基因优势也得到了充分展现。

  这些技术上的保障都让跟谁学走在了互联网在线教育的前列,同时也率先从在线教育创业团队中脱颖而出。将优秀的技术基因用在教育上,跟谁学在“互联网+教育”的背景下,实现了“1+1>2”的效果。用科技赋能教育承载的是企业的社会责任担当,打破传统教育质量分布不均的状况,让边远山区与一线城市拥有同等的教育质量,让教育更公平。

原标题:跟谁学正式向SEC提交IPO申请
责任编辑:高蕾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