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独家稿件 >>  正文

天猫好房CBA战略发布 618热力好房节全面启动

发稿时间:2021-05-21 16:22: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5月20日,天猫好房宣布启动“618热力好房节”,并发布全新品牌战略及形象,推出了其面向消费者、开发商和经纪行业的数字化战略(CBA战略)。而这也是继4月28日,易居(中国)企业控股公司公告获得阿里增资,并全资控股天猫好房公司后,天猫好房的首次升级亮相。
  “做强平台,做大规模,做好服务!未来三年,力争实现平台每日活跃用户300万,年度交易规模超过2万亿,年营业收入500亿!”易居(中国)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周忻为天猫好房定下明确的目标。
  据了解,天猫好房将于今年6月6日进行升级上线。天猫好房将以“房产交易,因我们而简单”为使命;以“打造领先的房地产信息交易服务平台,打造线上线下全链路数字化交易平台”为愿景;发布“好房,好价,好服务”的价值主张。
  搭建数字化营销“新基建”
  在新房领域,天猫好房正在构建全新的数字化营销模式,包括1个数字化营销新基建,2个系统工程——高效的数字化营销体系和全链路数字化交易体系,帮助开发商实现数字化营销升级。
  天猫好房的数字化营销新基建核心是“三通一平”,首先帮助开发企业实现“人、货、场”的数字化重构,开设天猫旗舰店,同期推出新房数字化营销开放平台。该平台包括数字化广告、数字化内容、数字化阵地、数字化案场、数字化渠道、数字化交易、数字化管理和数字化底层8大模块,为开发商及新房交易各协作方提供数字化营销系统工具,帮助其完成业务核心营销全链路的数字化。
  同时,再将其与内部管理信息系统进行打通,实现“用户通”“商品通”和“交易通”。即用户信息与企业CRM实时联通,线上线下销管销控同权的商品连通,以及线上交易与开发商签售等财务体系的交易链打通。
  数据显示,天猫好房累计全网曝光超10亿次,线下曝光超12亿次,推动了超过5000万购房者在线看房。有成绩单,以及技术、实力做背书,天猫好房的升级将更加让人期待。
  “三好”助推天猫好房再升级
  “只要我实地看过房子觉得不错,网上又有优惠的话,我就愿意在网上下单。”
  事实上,在互联网领域和电商领域深耕多年的阿里巴巴已然对消费者多样化的购物心理、兴趣爱好了如指掌。阿里早已建立了用户购物的认知和消费的心智,并在此背后形成了全套的消费者服务体系、信用体系、保障体系和商家的运营体系。
  凭借天猫可靠的平台和强大的技术赋能,升级后的天猫好房运用保真、优选、服务机制提供全面、真实、优选的房源信息,并使用1v1专程服务和看房专车让消费者安心找好房。同时,运用大数据及专业测评等手法,让人找房改变为房找人,真正匹配消费者置业需求,助力其省心选好房;并且从在线交易、资金保障及全流程交易监控着手,天猫好房将让消费者买房更安心。
  值得一提的是,进行数字化营销转型的同时,天猫好房并没有将品牌拘泥于电商的营销链路之内,不但能够为用户争取到更大的购房优惠,而且更加会借助“线上房交会”、“全民好房节”、“好房双11”等营销活动打破常规、好玩高效的IP化全年节点大促活动,真正让利于消费者。
  例如,去年的“好房双11、百亿大补贴”活动成功发出1620万元现金补贴和66522份5000元家居家电消费券,在线释放补贴总额达13.11亿元,惠及40048个家庭,平均每套房为购房者节约了19408元。
  天猫好房针对消费者聚焦好房,好价,好服务,致力于让所有人都买到自己的好房。显然,“天猫上有好房”、“上天猫买好房”不只是口号,而是实干。
  重构数字化网络新经纪
  天猫好房为经纪行业提供全面交易赋能,让房产经纪回归房源、客源和撮合交易的本质。有房,有客,有保障!天猫好房致力于为经纪公司和经纪人打造一个数字化生意平台,使其房产交易更简单,这将从本质上改变互联网平台获客的单一功能。
  依靠经纪行业数字开放平台的房源保真能力、精准获客能力、优质服务能力、交易保障能力及新房联卖能力,为经纪公司及经纪人全面输出数字化生意能力,推动经纪行业进行全面数字化升级,与经纪机构携手共建一个更开放、更高效、更优质、更安全的经纪行业新生态。
  此外,会上还举行了天猫好房“618热力好房节”启动仪式。据悉,此次“618热力好房节”是天猫好房新版升级后的首次重量级活动,天猫好房将与房地产行业携手,引爆房地产年中营销盛典最高潮。
责任编辑:GG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