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独家稿件 >>  正文

“先享后付”买鸭成五一消费亮点 国潮中国李宁成交率达日常2.4倍

发稿时间:2021-05-08 14:53: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在“2021全国消费促进月”活动带动下,今年五一假期,全国各大城市重点商圈人流量明显增长,新消费新模式频出,先享后付成为突出亮点。乐信(NASDAQ:LX)旗下先享后付产品“买鸭”进驻深圳坪山益田假日世界及深圳卓悦中心One Avenue两大知名商圈,五一期间,新模式拉动商圈客流量提升三成以上,营业额增幅达40%。

 

  央视晚间新闻报道买鸭先享后付模式

  先享后付是一种新的消费潮流,消费者可先消费再分期付款,正常履约不用支付商品价格以外任何费用,大幅降低购买门槛和一次性支付压力,商家也获得更高的销售转化率和客单价。乐信旗下“买鸭”是先享后付模式代表,今年五一假期,买鸭打通线上线下,推出“先享后付嗨购节”——线上开展“买鸭五月开门红”活动,最高12期免息;线下联合坪山益田假日世界及卓悦中心One Avenue为消费者提供零息零费用4期付款服务及满减优惠。

  上述两大商圈近200个主力大牌接入买鸭,包含兰蔻、YSL、宝格丽、欧舒丹、STUDIOUS TOKYO、PINKO、bebe、戴森等国内外知名品牌,覆盖服饰、美妆、家电、珠宝等多个品类。数据显示,接入买鸭产品后,中国李宁、戴森、CK、博士眼镜等知名品牌成交率(到店客流/成交客流)达到日常的1.2至2.4倍,买鸭模式促成的交易额占各品牌总销售额约35%。

  先享后付不仅提升商品额,更直接拉动消费升级。五一假期,与买鸭合作、主打轻奢商品销售的莞益田假日奥特莱斯,客流量较平日提升53%,营业额提升66%。在与买鸭合作的200余家品牌中,戴森、coach、蔻莎、Maryling等高客单价品牌表现亮眼,其中戴森品牌客单价提升21%,营业额提升46%。

  据悉,买鸭用户以年轻人偏多,在接入买鸭先享后付模式的品牌中,国潮品牌成为重头。“国潮如今成为新风尚,接入先享后付,进一步提升了年轻人的消费意愿和消费能力,门店客流量较平日提升三成以上,交易额提升141%,客单价增长19%,店铺成交率达到平日的两倍以上。”卓悦中心One Avenue的中国李宁店铺店员表示。

 

  美妆、时尚服饰、母婴等年轻女性偏爱品类,也是先享后付的重点目标品类。买鸭数据显示,五一假期“她经济”表现亮眼,YSL、欧舒丹、兰蔻、宝格丽、寇驰、百丽等美妆、鞋服品牌日均销量较平日增长近2成,买鸭进驻知名品牌YSL后,日均交易额较平日提升233%,客单价提升358%。此外,使用买鸭购买母婴、亲子产品也成为年轻女性群体的消费首选。

 

  乐信研究院一项针对5000余名消费者的调研显示,84%的被调研者表示愿意尝试先享后付;20.88%的人或因先享后付改变购物行为,从“不买变为“购买”;24.35%的人可能从“犹豫后再买”变为“立刻购买”。先享后付极大降低购物门槛,帮助商家聚集更多消费者,获得更高的销售转化率和客单价。

  由于消费场景丰富,市场前景广阔,先享后付成为当下最被看好的新消费业态之一。据悉,买鸭推出首月即创下超过5000万交易额,已和多个知名消费品牌和商业地产达成合作,成长速度超出预期,被央视等核心媒体广泛报道;在国外,澳洲先享后付企业Afterpay已扩张至澳洲、美国等全球多个国家与地区,2020年合作活跃商家超5.5万,市值增长约300%,成为最吸睛科技独角兽之一。

 

  深圳电视台报道买鸭促消费活动

责任编辑:GG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