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独家稿件 >>  正文

智能出行版图再下一城 九号机器人重磅发布全新两轮电动车产品

发稿时间:2019-12-18 17:29: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2月17日,电动车行业迎来了“新成员”,九号机器人发布了两款全新两轮电动车产品——九号电动C和九号电动E。

  从好玩到好骑 九号机器人完成中短途出行产品全覆盖

  新国标的实施、智能技术的引入、销售渠道的改变、用户个性化的需求,让历史并不久远的两轮电动车行业,正迎来一个重新定义的机会,这其中最关键的因素就在于技术智能化,九号机器人全新发布的九号电动C和九号电动E身上贴满了“真智能”的黑科技标签。

 

  图:九号机器人——智慧移动能力公司

  成立至今,九号机器人给人的第一印象就是“好玩”,这当然源于其产品的时尚和创新性。此前,九号机器人推出过的产品包含电动平衡车、滑板车、机器人、平衡轮、卡丁车、全地形车等品类,并广泛应用于智能短交通出行、机器人服务、酷玩娱乐等多个领域。此次发布两款全新两轮电动车产品,可以看出,九号机器人显然已经不满足于做短交通领域的“龙头老大”,更志在拓展产品线提高市场竞争力,从微交通(<2km)、短交通(2-20km)向中长途交通(20-500km)迈步,九号机器人在智慧移动领域的产品版图正日臻完善。这一次,从好玩到好骑,九号机器人或将让电动车市场格局生变。

  新国标新产品 用智能科技开启电动车新时代

  2019年被称为“新国标”的元年,《电动自行车安全技术规范》的实施可谓是向电动车行业投下的一个重磅炸弹,因为市场中将会有80%的电动车品牌出局,这导致很多用户原有的电动车就不能上路了。国内庞大的电动车市场正在经历一轮前所未见的大洗牌。

  在这样的大背景下,作为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九号机器人凭借1000+全球行业基础核心专利的积淀,以出色的产品研发设计能力和制造能力,推出了既符合新国标、又满足当下年轻消费群体需求的九号电动C和九号电动E——像以往的产品一样,九号机器人在时尚潮流的外表下,把聪慧的感知与认知天赋、强悍的行动能力、独特的人机交互体验以及精准的定位导航系统等机器人技术能力,毫无保留地输出到两款新产品上。

  真智能更好骑 九号重新定义智能出行方式

  作次发布会的两大主角,九号电动C和九号电动E都具备高度智能化技术,包括无需钥匙感应解锁,即停即走不怕丢;GPS、北斗、基站三重定位加持,电子地理围栏技术,精确锁定车辆位置等强大功能,还有专属的Segway-Ninebot APP,提供骑行数据及车辆状态查看、在线报修、咨询、订购配件服务,支持OTA 无线升级,边骑边进化,当然,车主还可以与全球用户交朋友,一起愉快骑行。

  随着两款全新电动车产品的发布,九号机器人正逐渐拼齐智能化出行产品的战略版图,向着更大的出行市场进发。选择在这个电动车行业面临大洗牌的时候下场角逐,九号机器人显然对自身实力充满信心,也让人对其未来抱以更高期待。

责任编辑:张宇慧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