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管家帮家政共享链平台:共促家政提质扩容 多方共赢打造新家政

发稿时间:2019-09-05 18:17:06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中国青年网

  此前,《国务院办公厅关于促进家政服务业提质扩容的意见》下发。行业人士分析普遍认为,它让家政服务业迎来又一个春天,含金量很高的36条政策措施,将系统破解行业的难点和堵点,推进家政服务供给侧结构性改革,加快行业向“社会化、职业化、市场化”方向发展,持续促进家政服务扩容提质。

  在此背景下,深耕中国家政领域13年的知名品牌管家帮牵头打造家政共享链平台。过去家政行业各自为战,无序竞争的发展方式,已经不适应时代的发展。管家帮敏锐的意识到,只有建立新格局,促进家政服务的标准化、职业化、规模化,为中小企业赋能,与合作伙伴携手共进,完成“资源共创、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生态共建”,共同打造新家政,才能在提质扩容的同时,提高服务效率,降低服务成本,满足千家万户的家政需求。

  

  “资源共创,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生态共建”打造新家政

  家政服务业事关亿万百姓福祉,既是爱心工程,也是朝阳产业。管家帮家政共享链平台是管家帮为践行家政提质扩容,促进家政行业持续健康发展提出了自己的解决方案。将推进家政培训标准化、家政人才职业化、家政服务专业化、家政行业规范化。

  管家帮家政共享链平台旨在联合业界优秀企业,引领行业标准化、职业化、规模化,通过“资源共创,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生态共建”共同打造新家政。家政共享链平台是秉持“一个核心、三个原则”的宗旨,为中小家政企业、上下游企业提供五大体系、九大赋能,彻底改变家政行业“成功率低、私单严重、续签率低”的现象。

  据管家帮家政共享链平台负责人介绍:管家帮家政共享链平台,本着“免费入驻”的宗旨,“终身受益、先到先得、平等透明”的合作原则, 联合行业内优秀企业,促进家政服务的标准化、职业化、规模化,为中小企业赋能,与合作伙 伴携手共进, 完成“资源共创、信息共享、合作共赢、生态共建”,共同打造“新家政”。管家帮家政共享链平台,是以区块链技术和大数据技术为支撑,将管家帮和同行企业积累多年的经营管理体系和运营经验全部输送给中小企业,规范行业发展的家政运营管理平台。平台由牵头企业管家帮的招工体系,培训体系,鉴定体系,就业体系,生态赋能体系组成。通过招工信息共享,标准化培训,统一鉴定标准,实施就业管理,与家政上下游企业跨界合作,为客户提供家庭生活服务整体解决方案,帮助平台企业挖掘客户价值,提升家政企业盈利能力。”

  九大权益保障上顺国策下应民生,共促健康生活

  管家帮家政共享链平台通过统一的标准化体系、平台运营机制、区块链机制,解决行业内企业普遍存在的痛点、难点,帮助企业快速提升业务,共享收益;帮助企业落地管家模式、产销分离模式、培训体系,完善运营体系,提升客户服务满意度;共同建立行业良性发展环境,共享资源,提高效率。管家帮希望家政企业,家庭客户,家政服务员群体都能够广泛参与到家政共享链平台的建设和运营中来,通力合作,共赢市场,共同实现家政提质扩容,促进家政行业持续健康发展。

  入驻管家帮家政共享链平台可享受9大权益保障:1.免费的业务管理系统,免费线上标准化合同;2.共享平台人单资源,解决家政行业“精准匹配” 难题;3.免费使用管家汇共享链线上教学平台,实现在线培训;4.免费提供一整套完整的服务人员鉴定体系;5.提供免费的服务人员诚信信息认证平台,降低企业经营风险;6.免费赠送高额的家政保险;7.免费赠送价值39800元的家政职业经理人培训课程;8.免费进行国家政策的解读,赠送解析“家政36条”实施方案;9.提供完善的客户解决方案增值服务体系,助合伙人获得丰厚收入。

  

  管家帮家政共享链平台是多方共赢的生态平台

  作为多方共赢的生态平台,管家帮家政共享链平台面向全国家政公司、家庭客户、家政上下游企业、家政服务员、家政相关从业者开放,真正做到让全体家政人员受益。

  家政公司可通过签署入驻协议,免费接入管家帮家政共享链平台,通过家政共享链创新模式,将家政行业原本点对点的信息实现互联互通,公开服务员诚信信息,满足顾客生活服务的刚需,做真正让消费者放心的网约服务平台;共享家政优势资源,提高家政公司效益,与合作企业共赢家政市场;将招工,培训,鉴定,就业管理规范化,提供一条龙服务,成就家政从业人员。最终解决家政服务“不规范”“找不到”“不满意”的行业弊病。”

  

  管家帮创始人、董事长傅彦生

  打造管家帮家政共享链平台,进一步响应国家深化家政服务领域“放管服”改革,通过管家帮家政共享链平台来规范各方行为,主导形成市场主体公平竞争的发展环境。管家帮家政共享链平台积极探索家政服务线上平台和线下资源紧密结合的有效实现形式和可持续的盈利模式,提高供需对接、人员管理、市场推广方面的效率等。

  管家帮家政共享链平台着力增强家政服务供需间有效对接。瞄准居民家政服务消费升级的重点领域,加强与市场需求的对接,以居民对家政服务的满意度为导向,多发展符合居民胃口的家政服务模式和家政服务培训课程,多培训一些适应居民要求的家政服务人员,多提供满足居民需要的家政服务供给。

  管家帮家政共享链平台将促进家政服务业企业间协同发展。管家帮以“功成不必在我”的胸襟和“功成必定有我”的担当,主动作为、甘于奉献、精益求精,一件事情接着一件事情办,一年接着一年干,脚踏实地建设新家政。促进家政服务业稳增长、促就业的拉动作用,并使之惠及更广大人民群众。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