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昀泽携手民营企业家,共话东盟投资新蓝图——广西昀泽集团代表团赴老挝项目考察

发稿时间:2019-09-05 15:11:25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中国青年网

  2019年9月3日至7日,由广西昀泽集团、广西民营企业一带一路合作委员会和广西民营企业家代表组成的中国(广西)民营企业家代表团,应老挝工业与商贸联合会的邀请,受邀参加在老挝首都万象举办的“老挝-中国(广西)民营企业促进投资论坛”。

  “老挝-中国(广西)民营企业促进投资论坛”由老挝人民民主共和国工贸部、农业与森林部、计划与投资部主办,老挝国家工商业联合会承办的一项重要的投资论坛。论坛旨在通过进一步宣传老挝的投资环境、政策法规架构和贸易投资机会,加强中老两国之间的经贸联系,促进双方在中国-东盟自贸区建设中的民间合作。

  本次论坛的主题为“拥抱2019”,论坛的主要议题包括“2019年中老投资方向探索”、“中老民营企业家经验交流研讨”、“老挝国家综合产业项目招商推介”、“中国企业投资意向”等。论坛围绕探索中老投资方向为中心,对老挝项目进行了针对性实地参观、考察,让中国企业家亲临老挝,真实感受老挝国情。同时本次论坛为中国企业家与老挝现行政策铺路搭桥,使中国企业家可以直面老挝政要,全面了解老挝的投资项目信息,为中老各行业企业提供一个相互交流、 ?宣传推介、寻找商机的平台,搭建中国企业开发东盟市场的桥梁。

  老挝国家工贸部和计划与投资部等政府官员、老挝工商业联合会代表、老挝企业家代表、广西昀泽集团代表、广西民营企业一带一路合作委员会代表及广西民营企业家代表等约200位贵宾出席了本次论坛,广西昀泽集团李家峰董事长出席本次论坛上并发表重要演讲。

  广西昀泽集团董事长李家峰先生表示,广西昀泽集团作为广西实施“走出去”战略的民营企业,始终响应中国“一带一路”政策号召,深度践行并参与对东盟各国的投资与建设,推进与东盟各国的全方位合作,积极打造昀泽集团对外合作新格局。在过去,昀泽集团一直积极致力于对外项目投资,仅在老挝,广西昀泽集团就有上亿元的项目投资。目前,广西昀泽集团已在老挝成立了老挝昀泽投资有限公司,并且大力推进位于老挝市郊的大型旅游地产项目,全力打造“梦幻丛林·慢享生活”的国际旅游度假区,同时昀泽集团积极开展的跨境新零售业务,已收购了老挝sky超市,正式进军跨境零售业。广西昀泽集团始终重视海外投资业务板块,重视中国与东盟各国的友谊,在未来广西昀泽集团将继续深入对东盟的投资,不仅如此,广西昀泽集团也将架起中国民营企业家与东盟各国企业家的桥梁,为更多的中国企业“走出去”提供帮助和平台,为中国与东盟各国的经贸合作贡献自己的力量。本次论坛是一个资本与项目高效聚合的会议,也是老挝各级政府促进当地项目高效对接资本的良机,更是促进老挝本地优秀企业家与广西企业家深度交流的机遇。广西昀泽集团衷心希望本次论坛能够增进广西民营企业家对老挝的了解,促进中老两国经贸合作,并加深中老双方友谊。

  代表团主要考察并参观了老挝昀泽投资有限公司、老挝昀泽原生态加工厂、老挝昀泽SKY超市、老挝原始制盐厂等老挝当地知名企业进行调研交流,对项目给予充分肯定,并对老挝未来发展商机的兴趣俱增。代表团表示,走出去发展商机无限,要凝聚更多共识,明确合作方向,推动项目落地,要把企业可持续发展和“一带一路”倡议结合在一起。桂商有意愿、有胆识、有愿景、有作为,将在“一带一路”的经济发展中扮演重要角色。

  在老挝项目考察期间,代表团还慰问了当地的贫困儿童,并把助学金交到孩子手上,鼓励孩子们勇于克服暂时的困难、乐观面对生活、认真努力地学习,将来为中老友谊建设贡献力量。广西昀泽集团代表团部的这一系列关爱行动,让当地民众对“中国企业家”产生了好感,搭建了两国友好的沟通平台。

  广西昀泽集团有限公司是一家集酒店餐饮、影视文化、旅游地产、国际航空、海外市场开发、科技互联网为一体的综合性集团公司。目前旗下设有广西昀泽酒店管理集团有限公司,广西昀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广西昀泽房地产有限公司,广西昀泽旅游有限公司,广西昀泽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深圳昀泽影视文化传媒有限公司,老挝昀泽投资有限公司和中柬国际航空运输有限公司等。未来,昀泽集团将启动长期发展战略目标,致力于成为引领全球文化产业综合运营商,通过“酒店餐饮、影视文化、旅游地产、国际航空、海外市场开发、科技互联网”六业融合,积极发展新型文化业态,提高集团规模化、精准化、专业化水平,成为优质文化资源的整合者、创新商业模式的引领者、实现伟大中国梦的中坚力量。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