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蓝光推服务品牌“暖蓝+”,赋能美好家园彰显人居价值

发稿时间:2019-09-05 10:44:02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对美好生活的向往,是这个时代共同的心声。什么样的人居和物业,才算得上是美好的生活?蓝光发展(证券代码:600466.SH)用“暖蓝+”夏季美好家园焕新行动,给出了答案。

  这场由蓝光斥资千万开展的行动,从7月30日开始,持续到9月底,为全国15个城市近百个小区、超过80万业主,提供质保期范围外的免费室内保养与社区园区焕新服务。

  蓝光相信,美好生活的价值,源于有温度的产品和服务。因为“更懂生活更懂你”,所以“善筑中国温度”,所以要“加更多的爱,为更美的家”,所以有了“暖蓝+”。

  据悉,以“暖蓝+”夏季美好家园焕新行动为起点,蓝光将把“暖蓝+”打造成为蓝光的服务品牌,以此赋能美好家园、彰显人居价值。

  传递蓝光温度,赋能美好家园

  当前,我国房地产市场进入新的发展阶段,“苦练内功”成为了各家房企的必修课。美好生活需求成为新时代共识,中国的房地产企业从过去“拼硬件”,到现在不仅“拼硬件”,更要“拼软件”。

  在这个背景下,“美好生活供应商”成为了房地产开发商们共同的座右铭,这也激发房企与业主之间关系的微妙变化,业主的生活体验已经上升到了前所未有的高度。

  2018年6月,蓝光正式发布品牌新主张——更懂生活更懂你。“更懂生活更懂你”,高度凝聚和体现企业宗旨与使命——蓝光热爱生活,理解大众,同时也体现行业的趋势和市场的需求。

  与此同时发布了企业品牌的形象IP“暖蓝”。它传达的情感联结,便是蓝光品牌与人们的情感沟通。蓝光希望从产品到服务,都传递给大众温度。

  对蓝光来讲,充分发挥物业管理方面的优势,进而推动企业整体发展,需要做到“售后品牌化”、“项目产品化”、“服务前置化”。其中,“售后品牌化”即建立并落实与蓝光品牌既联系又独立的服务品牌。

  蓝光夏季美好家园行动启动,命名“暖蓝+”也体现了这样的时代需求和企业追求。

  暖蓝+,源自蓝光“更懂生活更懂你”的品牌主张,与蓝光品牌一脉相承,其中“暖”代表服务的温度,满足业主核心诉求;“蓝”代表专业和敬业,传承蓝光一贯的低调、务实基因;而“+”则意味着“加更多的爱,为更美的家”,带给业主对未来的无限遐想空间。

  塑造暖蓝+品牌,彰显人居价值

  显然,蓝光夏季美好家园焕新行动,不只是一个简单的行动。蓝光的意图,在于打造一个专属的服务品牌——“暖蓝+”。打造服务品牌,可以引导内部管理,并提升体系服务能力,实现“软实力”的全面升级。

  当然,服务品牌的确立仅仅是完成了“上层建筑”,此外还需要落实服务产品化、活动个性化等一系列相关的实际举措来予以支撑。这样才能满足业主个性化的需求,让业主有更好的服务体验;其次,才能与服务品牌价值理念关联,并包装成标准化、规范化的产品,便于长期推广施行。

  事实上,在夏季美好家园焕新行动中,蓝光赋予“暖蓝+”以丰富的内涵。它历时两个月,为全国15个城市、89小区、超过80万业主,提供了质保期范围外的免费室内保养与社区园区焕新服务。

  其中,便民服务包括:清洗地垫、嗮被子、磨刀、星空电影节。五年质保期内的服务保养内容包括:外墙渗漏、墙砖脱落检查;室内渗漏检查;水电气检测;空调检测;入户门调试。五年质保期外的服务保养项目包括:洗菜盆、脸盆下水检查;柜体调试;水、电、气检测;空调检测;门窗检查等。

  

  

  另外,还有小区公区的公共设施和景观焕新等。

  

  

  

  

  从安全+,到活力+;从舒适+,到幸福+,蓝光拿出了切实的举措,为广大业主重新定义人居生活全新价值观。这是“暖蓝+”服务品牌背后的深层价值,即蓝光通过优质产品和服务,传递更多的“温度”。

  蓝光认为,从功能时代到心灵时代,生活的方方面面都充满着人性的温度,当建筑与人之间产生了情感关联,房子才能成为“家”。因此,营造有温度的服务品牌,是企业长效发展的关键一招。

  “暖蓝+”服务品牌,对蓝光来说具有里程碑式的意义。它让业主认同蓝光的物业管理服务质量和理念,也让“蓝光温度”更暖,传递得更远。同时,这种质保期外的增值服务,在中国房地产界也具有标杆性价值,让业主感受全新的人居价值,甚至引起是否提升行业标准的重新探讨。

  这正是“暖蓝+”蓝光夏季美好家园焕新行动,带给业界的启示。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