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然健环球斩获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两大重量级奖项

发稿时间:2019-07-22 15:51:1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2019年7月11日至12日,以“新时代:大变局与新动力”为主题的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在北京隆重召开,作为大健康行业的践行者和公益倡导者,然健环球受邀出席本次盛会,并凭借其在大健康领域中的不断深耕付出,从近千家优秀企业中脱颖而出,荣获“2019匠心品质大奖”及“2019企业社会责任典范奖”。据了解,本届财经峰会由知名研究机构、咨询公司、专家学者、媒体领袖组成评审委员会,依据“创新、责任、影响力、推动力、成长性、前瞻性”六个指标的综合评估,评选出2019年度“创变榜单”。

  

  (NHT Global大中华区业务发展副总裁姚启德先生代表领奖)

  中国财经峰会是集国内众多财经及大众媒体之力打造的经济领域影响力极高的思想盛会之一,峰会以演讲、高端对话、深度分享、致敬盛典、品牌展等多种形式汇聚和分享商业智慧,探寻中国经济转型和发展的动力。然健环球与中国各行业领域翘楚围绕新时代企业家精神、消费升级、智慧医疗、人工智能、物联网等热点话题和领域,共同探讨新时代背景下企业高质量增长路径及创新和发展的新动能。

  (第八届中国财经峰会现场)

  用心服务 打造匠心产品

  据了解,然健环球中国公司于2004年设立,这意味着NHTC正式进军中国市场,致力于为中国消费者提供长久稳定的健康绿色生活,目前拥有美容产品、健康饮品、时尚生活、日常护理、母婴护理、惬意家居、汉方草本七大系列产品,丰富多元的产品体系全面满足了家庭生活需求。其公司始终以消费者权益为中心、以打造好产品为己任,为每一款产品烙上“优质、安全、稳定、”的品质标签。

  质量之魂,存于匠心,每一件优质产品的背后都是然健环球对高品质的孜孜坚守和一丝不苟。然健环球多年来一直坚持产品全生命周期的质量管控体系、坚持标准化作业、坚持在品质和安全上做“加法”,为确保服务品质和消费者满意度,还建立了严格规范的售后服务体系,中国公司通过设立在各地的体验服务中心、400客服电话、微信公众号留言等功能,多渠道获取消费者反馈,打造无忧的产品售后。然建环球对品质的坚守也铸就了更多的品牌荣耀,中国公司连续多年荣获“全国诚信示范企业”、“全国质量检验稳定合格产品”、“3·15全国质量诚信承诺优秀企业”、“全国质量诚信标杆典型企业”等荣誉称号。

  倡导公益 积极回馈社会

  企业是社会财富的创造者,也是社会责任的忠实履行者。然健环球将质量诚信作为践行企业社会责任的基石,坚持弘扬精益求精的工匠精神的同时,不断创新公益行动。

  然健环球结合企业自身优势,在公益+健康+运动等领域的创新探索,如推崇自然、健康、时尚生活方式的公益项目--然健行,该项目于2015年推出时便收到社会的积极反响,项目于2017年重磅升级,携手中国青基会,活动通过参与者线上报名、线下健行、移动支付献爱心等方式将公益与运动、健康、环保以及扶贫助学融于一体,直接带动上万人参与了公益健行;与此同时,然健环球还不断拓展公益领域,推出绿色健康的香稻米,加入了环境保护行列,携手中国绿基会"百万森林"计划等等。

  荣誉的背后既是来自各界的肯定,亦包涵了沉甸甸的责任。在未来的道路上,然健环球将不忘初心,砥砺前行,以榜样的力量带领行业创新发展,共同助力打造中国新经济升级版。(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