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中建一局董事长、党委书记罗世威一行赴安装公司调研指导

发稿时间:2019-07-16 10:58:04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中国青年网

  近日,中建一局董事长、党委书记罗世威赴安装公司调研。

  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石平,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高海港,党委工作部/品牌管理部/工会工作部部长于震陪同调研。

  公司领导班子、副三总师、总部相关部门经理及大项目部经理参加调研。

  安装公司党委书记、董事长沙海从五个方面做了重点汇报:

  一是安装公司基本情况:人员结构、组织架构和企业资质情况;

  二是十三五发展思路和发展状况:十三五规划的主要指标完成情况,企业发展目标及专业发展方向,领导班子和人才队伍建设,加大科技投入支撑专业品牌建设,深入构建大党建工作格局。

  三是2019年一季度主要指标完成情况。

  四是项目管理三大建设、一化三线建设和转型升级情况。

  五是2019年和2020年工作重点。

  陪同调研人员分别给予指导。

  董事会秘书、办公室主任石平:

  1.加强企业治理结构和会议机制管理。

  2.继续加大培训力度,确保企业文化和专业发展战略一贯到底。

  总经理助理、人力资源部总经理高海港:

  1.继续对标行业优秀企业,建设数量充足、结构合理、专业突出的干部人才队伍。

  2.充分发挥薪酬体系的激励导向作用,加快青年人才成长,助力专业品牌打造。

  党委工作部/品牌管理部/工会工作部部长于震:

  1.在先锋文化引领下打造有安装公司专业特色的企业文化。

  2.继续发挥专业优势,加大宣传力度,打造有安装公司专业特色的企业品牌。

  罗世威听取汇报后,对安装公司在市场营销、项目管理三大建设、一化三线建设及转型升级等方面取得的成绩和领导班子清晰的思路、良好的精神面貌、团结一致的劲头给予肯定,并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要进一步坚定企业发展目标和专业发展方向,既要在中建系统内、也要在行业内确定赶超目标。要提升战略执行力,全面强化专业能力,在产品线上形成核心竞争力,通过优良的施工组织体现专业能力,形成产品线的专业特色,做到技术和品牌领先,并加大对产品线的宣传力度,丰富和完善组织架构的内涵;

  二是要打造廉洁高效的履约平台。要加强大商务体系建设, 要本着节约、高效、规则唯一的原则,高度重视平台建设,加强平台管理,深入推进精细化管理,提升企业的科学管理水平,并与反腐败和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相结合,对腐败零容忍,强化结算收益底线管控;

  三是要加强党的建设、班子建设和人才队伍建设。对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领会要深入,要有效指导实践, 领导干部要充分理解“五位一体”能力素养的内涵并持续强化, 做到干净、责任、担当,要树立正确价值观,干事要有激情,也要有敬畏意识,要严格治理体系和机制,坚持民主集中制,基层项目的党支部建设要抓实,将“四维一体”建设和实现五个价值创造点相结合,充分发挥党组织的领导核心和政治核心作用,同时要继续抓好专业品牌建设,深植先锋文化,讲好安装故事,传播一局和一局安装好声音,用全新的面貌彰显企业文化的新内涵。

  最后,沙海表示,将罗世威董事长的重要指示坚决贯彻到工作实际中,以更加饱满的热情、更加进取的精神全面实现十三五各项奋斗目标。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