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天秤星M3发布会:打破传统,物流金融时代一触即发!

发稿时间:2019-07-09 10:19:5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7月7日,天秤星“跨境不将就,就用M3”新品发布会在深圳鹏瑞莱佛士酒店成功召开,1200平的宴会厅座无虚席。

  

  侃侃网Moss、鹰雄汇Mark、夏昭、亚速薛朝星、海音汇Vicent、跨境物流百晓生-王永强、三头六臂Sky等60多位业内大咖,还有帕拓逊、有棵树、佰事得、际客、傲基、泽宝、环球易购、赛维、安科创新等多家知名卖家企业云集现场,可以说是跨境圈内少有的声势浩大的集会。

  

  现场签约,物流金融时代一触即发

  天秤星CEO张书宇和成都跨境电商协会秘书长姚正毅、Moss,以及小星物流CEO闵鑫共同点燃发布会仪式的光束,物流金融时代从此开启!

  当天,知名卖家帕拓逊、际客、泽宝、赛维、安科创新等多位卖家与M3现场签约,携手步入跨境物流的新时代。

  

  侃侃网、创蓝、货代等多位合作伙伴与M3现场签约。

  

  3个月账期,重塑跨境物流

  M3是跨境电商综合服务平台天秤星联合小星物流推出的一款创新型物流产品。以行业内独有的“跨境物流+金融”模式,针对传统跨境物流“资金占比高”、“稳定性差”的痛点带来全新的解决办法,革新传统跨境物流,解放卖家和货代。

  “好的产品,是从用户的立场出发,解决用户的问题,基于此,我们就要敢于创新,做别人不敢做的,绝不玩别人剩下的。”这是天秤星CEO张书宇带领团队研发M3的初衷,也是天秤星长久以来的理念。

  

  “三个月账期是通过银行为卖家和货代垫付物流费,产生的费用和风险由平台承担,用户完全不需要担心资金的问题。”小星物流渠道总监朱欣向与会来宾解说道,“M3作为庄家,直接面对卖家和货代,提供极具竞争力的价格和服务,卖家不再使用高利息信贷,货代不再担心物流出问题导致垫付的物流费打水漂,对卖家和货代来说都是双赢。”

  

   长期稳定的物流,是产品的核心竞争力

  当然,三个月账期只是M3的亮点之一,作为物流产品,稳定的时效和优质的服务才是核心竞争力。

  在这个问题上,深耕跨境物流十余年的朱欣说道,“小星物流布局多年,拿下多方优质的物流资源,如优质航司等,并由专业团队清关,在运输、清关环节极大的缩短了时间,准时率达94.7%,提高了卖家的物流效率也缩短了资金运转周期。”

  

  天秤星,理想跨境不将就

  2016年,天秤星带着“理想跨境不将就”的梦想入局跨境电商行业,成立成都总公司。研发八大爆款工具覆盖跨境全周期运营,2018年,注册用户突破6万,Amazon、eBay跨境平台金融支付正式运作。深圳、广州、杭州、福建分公司相继成立,产品与服务从成都向全球生长。

  2019年,颠覆跨境物流--M3,破局而生!

  未来,将肩负理想跨境的使命,运用科技,整合资源,真正解决卖家的问题。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