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小红唇超级品牌专颜环球旅行计划——新马游学之旅 以科技之力赋能新零售 开启女性创业新时代

发稿时间:2019-01-21 14:08:0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2019年1月14日,由中国领先的社交新零售科技赋能平台小红唇主办的,超级品牌专颜环球旅行计划——新马游学之旅正式启动,小红唇创始人、CEO姜志熹,小红唇创始合伙人、社交电商总裁梁碧涛、小红唇专颜品牌创始人彭雪,与来自全国各地的经销商一起走进新加坡国立大学,共同研学科技赋能下的新零售。

  此次游学活动,还邀请到新加坡知名人工智能公司AIDA 创始人、CEO、新加坡科技研究局高级研究院委员Dr Tan Geok Leng 陈博士,新加坡管理大学信息系统学院创新管理项目主任、创新与创业研究所联席主任Patrick Thng,为与会人员分享新加坡科技创新创业发展和关于互联网、大数据的相关内容,并共同探讨科技赋能新零售。

  小红唇创始人、CEO姜志熹

  本次小红唇新马游学之旅,意旨通过旅游+学习的方式,在轻松愉快的氛围中,学习互联网时代下的新零售,以及在科技创新的推动下,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技术在新零售领域的创新应用。

  小红唇创始人、CEO姜志熹在此次培训中做了“科学技术是第一生产力”的主题演讲,他表示,邓小平同志78年访问新加坡,改革开放40年后,小红唇来到新加坡游学,希望40年后的今天,小红唇超级品牌计划,可以借国之大势,作为国货民族品牌的先进代表,不仅引进来,还能走出,享誉全球!

  小红唇专颜品牌创始人彭雪

  通过此次培训,专颜品牌的经销商们表示受益匪浅,不仅了解到新时代下的新零售发展现状,并且感受到科技创新的强大力量,对小红唇社交新零售科技赋能平台更加的肯定与支持。

  专颜是小红唇团队历经近2年研发,和中科院合作打造的品牌,旗下首款产品“燕窝胶原蛋白肽抗糖饮”,意在帮助女性重建肌肤内在生命力。专颜品牌核心配方胶原蛋白肽原料来自于日本、韩国、美国等,研发工作由中科院承担,成员全部为高精尖科研人员,技术能力全球一流,旨在为女性提供健康和安全的高品质内服养生产品,为女性带来高性价比的健康体验。同时,为确保专颜品质,小红唇还专门花巨资采购了国际顶尖智能化生产线,严格的生产流程有效确保了专颜的产品品质。

  新加坡管理大学信息系统学院创新管理项目主任、创新与创业研究所联席主任Patrick Thng

  另外,专颜品牌在内测阶段就已受到社交电商领域多位顶级大咖的强烈认可,业内营销精英对专颜未来的市场行情也非常看好,这就意味着专颜品牌将成为女性创业的不二选择。此外,小红唇还为创业者制定产品、渠道、营销培训等全方位一条龙扶持计划,解决每一位创业者的后顾之忧。

  新加坡知名人工智能公司AIDA 创始人、CEO、新加坡科技研究局高级研究院委员Dr Tan Geok Leng 陈博士

  2018年12月23日,中国·重庆,小红唇首届女性创业高峰论坛暨小红唇超级品牌“FOCUS&FACE”专颜品牌发布会成功举办,15+位行业嘉宾,500+位新零售业者齐聚一堂,共同见证新科技正在以前所未有的速度赋能社交新零售行业。

  姜志熹曾表示,打造新国货是当代民族企业的历史使命,专颜要做的就是世界领先水平,作为中国人,我们坚持的“新国货”一定是优选全世界最优良的原料!我们有责任让更多人为中国制造骄傲!

  未来,小红唇将依托中科院研发技术,实施美妆新国货战略,打造民族国货品牌,肩负助力女性实现美丽健康事业的历史使命,并通过组织更多类似游学的活动,帮助合作伙伴赋能,实现人生价值。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