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科技 >>  正文

鲸鱼外教培优携手学习强国 助力青少儿全面提升英语能力

发稿时间:2020-03-20 13:21: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当前疫情防控正处于关键阶段,为积极支持教育部门“停课不停学”倡议,鲸鱼外教培优推出优质线上课程,携手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的“学习强国”平台面向全国中小学生推出“在家上学”专题课堂,并获得教育频道亲子课堂的首屏首位推荐。

  鲸鱼外教培优与“学习强国”App此次携手合作,主打 “原版阅读”、“素质培养”聚焦英语语言能力与综合素质能力培养,让全国各地的孩子在家也能享受到国际顶级优质英语教育资源。

  携手学习强国,助力青少儿全面提升英语能力

  “学习强国”由中共中央宣传部主管,以学习宣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主要内容和核心内容,涵盖党的路线方针政策和中央重大决策部署、重要工作动态和重要新闻信息,以及经济、政治、文化、社会、生态、法治、教育、科技、卫生健康、党史、军事、国际等方面知识和资讯的公益性学习平台,是立足全党、面向全社会的科学理论学习阵地、思想文化聚合平台。

  此次鲸鱼外教培优与学习强国携手上线的外教课程,主要面向全国4-12岁的青少儿推出《原版分级阅读课程》、《经典绘本阅读课程》系列课程,课程通过鲸鱼优选的英美在校教师,英美原版教材,以“原版阅读”为核心的教学方法,帮助孩子全面提升英语语言能力、学术能力和国际化思维。

  此次上线的课程严格对标美国CCSS教学纲领,分别选用了符合各个年龄孩子英语阅读水平的美国原版读物和原版绘本作为教材,其中包括故事和科普知识性读物,涵盖了孩子熟悉的多种主题。这些教材能够更好地匹配孩子当前的英文语言能力和他们的认知能力,非常适合帮助孩子系统地提升英文水平。

  此次负责执讲线上课程的外教,均为外教团队中教学水平拔尖的优秀教师,保证了让孩子们足不出户就享受到顶尖教学。

  团队聚力,打造优质线上课程

  据了解,作为在线青少儿英语的头部品牌,鲸鱼外教培优一直以原版精读课程为主线,课程覆盖3-18岁,致力于从“学习效果”和“综合素养”两个方面出发,不仅帮助孩子从零基础全面提升听说读写英语综合能力,同时培养孩子逻辑思维、知识储备等综合素养和国际竞争力。正是在这样差异化定位下,鲸鱼给学员们交付的也是“培优”的效果。

  基于“英语素质类培优”的教学目标,鲸鱼培养的孩子们会在掌握语言能力的同时,提升思维能力、反应能力、学习能力。所以在精读课堂上,外教老师会为孩子们拓展相关知识,通过提问的方式引导孩子进行思考和讨论,为他们打开了课本之外的广袤世界,帮他们逐渐形成了自己的思维方式,建立独属于自己的逻辑系统。

  据悉,鲸鱼外教培优自成立以来,已经培养出了逾3万名优秀学员,其中在国内外各大比赛当中获奖的学员更是超过了400名,让鲸鱼成为了目前国内获奖学员最多的在线青少儿英语教育机构。这也验证了鲸鱼的启发式教学及精读教学在英语教学当中的正确性。相信此次线上课程的推出,必定能让更多孩子在学习英语的同时,综合能力也得到大幅提升。

  停课不停学,隔离不隔爱。在与疫情斗争的当下,鲸鱼外教培优始终铭记着自己肩负的社会责任和教育使命,并以课程的形式助力抗击疫情。接下来,鲸鱼还将继续坚持素质教育,着眼于新时代人才的培养,坚持在课程、教学、技术等方面的发展创新,为更多孩子提供更加优质的教学服务,为祖国的教育事业贡献一份力量。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