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公司 >>  正文

VIP陪练入选教育创新力指数TOP30

发稿时间:2019-05-17 14:46:00 来源:中青网 中国青年网

  5月15日,由科技与产业创新服务平台亿欧举办的GIIS 2019中国教育行业创新峰会在北京千禧大酒店举行。此次峰会备受业内关注,包括网易有道、京东教育、精锐教育等多个赛道的企业家、投资人、政学界代表到场,给出他们在新形势下对教育赛道的思考和建议。VIP陪练创始人兼CEO葛佳麒应邀出席本届峰会,并发表《品牌效应:驱动在线教育的自我革新》的主题演讲。

VIP陪练创始人兼CEO 葛佳麒

  据记者了解,此次峰会围绕新政策、新科技、新理念、新资源对行业发展的积极影响,发布了亿欧《政策对教育行业各领域影响分析报告》。作为音乐线上陪练的首创者,VIP陪练的商业创新模式以经典案例形式,被分析报告收录其中。

  据该研究报告数据显示,VIP陪练发展至今,累计服务用户数量已突破100万名,每天有400多个城市的用户接受陪练课程,每日排课量数万节。此外,在业绩表现方面,报告指出,2018年公司全年营收较2017年同比增长突破600%,2019年单月业绩更是接近亿元规模,整体规模达到行业2-5名总和的数倍以上。

VIP陪练学员数量、营收数据及课程数据,数据来源:亿欧智库

  同时,葛佳麒在会上进一步补充时表示,虽然业界认为,随着规模的扩大,平台相应效率会出现瓶颈;不过,这一现象并未出现在VIP陪练身上。“平台单月平均销售人效可达35万,最高可至52万。在售后能效上,平均一个班可以服务的付费用户数量从200名上升为800名。此外,老师的年自然流失率低于15%,学生体验付费转化率在规模大幅扩大的情况不减反增。”

  VIP陪练交易额保持了10倍增速,稳稳占据在线音乐陪练市场的头把交椅,按照当前发展节奏,有望再度创下行业新高。业内人士指出,VIP陪练取得上述成就具有多重因素,如社会对素质教育的重视、消费升级等,不过最主要的原因在于平台对音乐陪练的深耕,对用户、品牌的运营机制的创新等,打造了符合企业发展的核心竞争优势。

  伴随研究报告的发布,本次峰会同时公布教育行业创新榜单。亿欧公司副总裁、EqualOcean(亿欧国际)联合创始人张帆在大会公布了“2019中国教育行业创新力指数TOP30”,VIP陪练入选该榜单,是素质教育领域唯一一家音乐培训平台。

  据悉,该榜单旨在遴选出一批具有创新精神的企业,为教育行业注入一些新鲜血液。榜单从五个维度进行评估,历时两个月,最终由多位权威专家评选出,具有权威性、典型性、前瞻性与科学性,受到业内高度肯定。评委团表示,VIP陪练拥有专业的创始团队,凭借多年的专业深耕与口碑、品牌积淀,取得了10倍增速的发展成就,C轮融资更是创下业内单笔最高融资记录,已成为在线音乐陪练赛道的准独角兽。此外,VIP陪练从解决广大琴童乐器练习的痛点切入,创造性地推出真人在线一对一陪练,提高了线上互动性;同时在与孩子陪练过程中,引入真人老师,使音乐情感表达更充分、音乐风格得到准确表现。这一商业创新,为行业提供了可资借鉴的标杆。

  亿欧相关负责人在会后表示,维持永续不断的创新是教育机构核心能力之一;创新,不是争夺一时的风口,而是在赌下一个十年的未来。对于未来,葛佳麒也在接受采访中肯定创新对于VIP陪练深入发展的意义,并强调,VIP陪练将通过产品研发、教研培训、AI及数据技术的探索,不断赋能学生、家长、陪练老师,深耕音乐教育上下游领域、打造音乐生态闭环,为用户创造更大价值,承担更多社会责任,推动中国音乐教育事业的可持续发展。

责任编辑:高蕾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