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理财收藏 >>  正文

苏宁金融818“超级支付日”持续燃烧 激活会员突破6000万

发稿时间:2018-08-21 11:30:58 来源:中国青年网

  这个夏天,一场以“支持无限 燃就现在”为主题的苏宁金融818大促,正在线上线下掀起一股消费热浪。今年818期间,苏宁金融打造了以“超级支付”为主的多个拳头活动,引发了会员的爆发式增长,目前累计激活会员已突破6000万,成为上半年交易量超5000亿元后取得的又一突出成绩。

  内外联动 超级支付提供极致体验

  何如佳是苏宁的老会员了,每年的818她都会狠狠“剁手”一把,因为这个时候可以在苏宁易购上买到全年最划算的商品,加上苏宁金融推出的优惠福利,更可以省下不少钱。今年818一开始,她就关注到了“超市攻略”活动,通过分享链接邀请好友,好友完成苏宁金融APP注册绑卡可以领取福利券,何如佳自己也可以获得不同品类的超市支付券。“我给家庭群里的家人每人都分享了链接,获得了好几张超市的支付立减券,像满199减60,满45减40的,真的省了不少钱。”

  据了解,“超市攻略”只是此次818苏宁产业融合的一个代表案例。在今年818期间,苏宁金融联合苏宁易购、苏宁超市、苏宁小店、苏宁红孩子、苏宁体育等多产业,实现了全产业、全渠道的联动。“苏宁的产业已经形成了一个生活的闭环体系,利用苏宁金融的账户系统,可以实现全渠道的有效联动,无论你是在易购、超市、小店还是红孩子消费,都可以尽享苏宁金融的综合金融服务。苏宁金融赋能智慧零售,将为消费者提供更实惠、更便捷的普惠服务。”苏宁金融相关负责人这样表示。

  融合联动不仅仅止于此,“内外兼修”方是王道。此次苏宁金融818超级支付,联合了工商银行、农业银行、中国银行、建设银行、交通银行、光大银行、浦发银行、中信银行、江苏银行、江苏苏宁银行等多家银行一起“搞事情”,推出了省钱秘笈攻略,随机立减最高可达818元。而在社交媒体上,苏宁金融和各家银行的“眉来眼去”,更是引发了持续刷屏,“超级支付”的概念深入人心。

  在监管日趋收紧的背景下,互联网金融行业已经逐渐告别了“野蛮生长”,渐渐回归到健康发展的快车道上来。苏宁金融一直秉承诚信、审慎、稳健、盈利的原则,依托于强大的金融科技,以持续创新的精神,助推各项服务和体验的不断升级。

  在818期间,苏宁金融推出的一键付正式上线苏宁易购,无需收银台,无需支付密码,无需短信验证码,轻轻一点,下单、支付一键完成,快捷、安全而又省心。而“一步,一秒”的背后,是金融科技对于安全和体验的双重保障:利用大数据和云计算,通过账户、设备、环境、行为等多个维度立体化全方位地进行风险识别检测,时刻保障着用户的账户安全;通过用户操作行为、交易记录、外部运营商等数据信息,完善风控模型,建立风险特征库、智能算法组件、处罚中心来实时准确全流程侦测交易情况,达到准确拦截、低误杀、无支付密码、无短信验证码的快捷又安全的支付效果。

  而在苏宁金融提供的每项优质金融服务背后,都蕴藏着强大而先进的金融科技的影子。在大数据风控上,“幻识”反欺诈情报图谱系统已累计识别出5万+的疑似黄牛手机号用于实时拦截,识别异常关系2000万条;“极目”异常账户预警系统已识别黄牛账户1万余个,中介账户2千余个,减少公司营销活动损失超100万元,防范信用骗贷交易1万余笔;“识器”设备指纹相似性模型群体金融欺诈捕获率95%以上;“云眸”互联网核身服务已为龙珠直播、汽车金融提供26000次核身服务。

  在区块链上,“达尔文”区块链金融黑名单共享平台,是国内金融行业首个基于区块链技术打造的黑名单平台。基于该平台,金融机构可独立部署节点接入联盟链,并开展区块链黑名单数据上传和查询等业务,实现欺诈风险的联防联控。目前,平台已经具有超过200万黑名单数据。

  在金融AI上,“多普勒”企业风险预警系统,具备企业基本情况、企业图谱、行业分析数据、企业财务分析、信贷档案资料、企业客户资讯等功能,已经汇聚80万家企业数据,每家企业300维度;金融智能客服机器人,基于机器学习、自然语言处理、知识图谱、语义分析引擎和自动问答等技术,为苏宁金融2亿会员提供机器人金融客服服务,当前问答准确度达92%。

  金融科技的加持,让苏宁金融实现安全、稳健发展。今年上半年,苏宁金融交出了满意的成绩单,整体交易量超5000亿,同比增长23%,新增激活会员900万,同比增长43%。未来,苏宁金融将继续以金融科技作为创新不竭的“永动机”,将用户体验和平台安全放在首位,聚焦“5+1”核心业务,大力发展供应链金融、消费金融、微商金融、支付和产品销售,并不断对外输出金融科技,助力品质消费,助推智慧零售新发展。

责任编辑:高蕾
 
版权声明: 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