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理财收藏 >>  正文

苏宁金融818战报:任性贷授信总金额近亿 最快43秒下款

发稿时间:2018-08-21 11:08:08 来源:中国青年网

  从8月1日开始,一场以“支持无限 燃就现在”为主题的苏宁金融818大促再次掀起了普惠金融的一场狂欢。活动期间,丰富多彩的玩法、五花八门的省钱秘笈让消费者大呼过瘾。新鲜出炉的苏宁金融818战报显示,任性贷成功授信总金额近1亿元,最快一笔贷款43秒即下款;苏宁支付交易额同比增长150%,为用户提供超1000万优惠补贴;有超过50%的首购用户选择开通一键付,享受极速便捷的支付体验……苏宁金融这一系列活动,让818大促全面“燃”了起来。

  消费升级,支付先行。今年818期间, 苏宁金融旗下苏宁支付联合工商银行、光大银行、建设银行、农业银行、浦发银行、江苏苏宁银行等在内多家国内银行一起“搞事情”,打造超级支付日,让利消费者。此外,苏宁支付结合苏宁易购促销活动,为新老用户提供“折上折”以及随机立减最高4999元等优惠活动。这不,活动第一天,家住吉林长春的王先生只花了1381元就将价值6380元的厨卫套装带回了家。818期间,苏宁支付交易额同比增长150%,共计为用户提供超过1000万优惠补贴。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进一步提高支付成功率、提升用户体验,苏宁支付成功研发出第三方支付行业内首家真正意义上的一键付产品,无收银台、无支付密码、无短信验证码,只需一键开通,付款快至一秒。依托苏宁金融研发的智能支付引擎,包括决策机器人、智能风控和云支付平台,通过百万次/秒深度模型决策,一键付让支付变得更快捷、更安全、更稳定。818期间,超过50%的首购客户选择开通一键付,享受极速便捷的购物体验。

  在这个818,越来越多的用户体验到苏宁金融消费信贷产品任性贷和任性付的便捷和实用。数据显示,任性贷成功授信总金额近1亿元,最快一笔贷款43秒即下款;任性付推出的免息分期活动,0首付0利息0手续费,涵盖手机、电脑、家电等众多畅销精品。其中, iPhone X最受用户欢迎。

  除此之外,苏宁金融旗下保险、理财、苏宁卡等多条业务线也不甘落后,推出各种丰富多彩的活动,实现了业务的爆发式增长。

  据悉,苏宁保险“智慧保障+计划”为苏宁生态圈会员提供定制专属保险服务,818期间单日为超过1000名红孩子客户赠送保险,苏宁延保更是联手华为共送出价值超100万元碎屏保;苏宁卡,用心表达,“SU说”共为用户送出104675份幸运祝福礼。其中,“超市卡”、“母婴卡”、“小店卡”最受欢迎,边刷剧边刷卡,娘娘皇上都爱它;你的财富,我来守护,活动期间3.8万名人参与苏宁理财推出的“财富秘籍”活动,共有83名新用户在平台认证为合格投资者,领取188元大礼包,并享受专属财富顾问贴心服务。

  与往日大促有所不同,作为一年一度的狂欢盛宴,本次818,苏宁金融在给消费者带来众多优惠的同时,更是通过丰富多样的玩法带给消费者新颖有趣的用户体验。苏宁金融打造的魔性抖音视频#包在我身上#平台播放量达428万次,轻松幽默的内容掀起了一阵阵病毒式传播。短视频中出现的“比心”、“666”、“OK”等不同的手势,也代表了苏宁金融各业务线此次818的寓意,力图将普惠金融惠及每一位用户。

  作为国内四大互联网金融科技集团之一,苏宁金融今年上半年整体交易量超5000亿元,截至目前激活会员突破6000万。接下来,苏宁金融将继续聚焦供应链金融、微商金融、消费金融、支付和产品销售五大核心业务,不断发力金融科技,致力于给大众消费者和中小微企业带提供切切实实的普惠金融服务,助力消费升级,助力品质生活。

责任编辑:高蕾
 
版权声明: 凡本网文章下标注有版权声明的均为中国青年网合法拥有版权或有权使用的作品,未经本网授权不得使用。违者本网将依法追究法律责任。如需授权,点击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