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滚动新闻 >>  正文

高德打车推出春节专项 四大举措保障假期高效安全出行

发稿时间:2020-01-16 16:47: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还有一周就到春节,运营车辆减少,用户需求增多,打车难再次成为困扰大家的老问题。针对这一问题,高德打车今日宣布推出春节专项方案,其中“一键全网叫车”已覆盖全国城市,目前接入近40家网约车平台,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车辆选择,帮助他们节省等待时间,更快叫到车。

  春运预测报告显示,1月18日(腊月廿四)将迎来首个返乡高峰。为了缓解用车需求,全力保障用户在假期期间安全、高效地打车出行,高德打车推出的春节专项方案包括:已覆盖全国城市的“一键全网叫车”;“接送机”和“预约”出行服务;千万元春节福利;完善“行程分享”等功能。

  由于不少司机假期回家休息,每年春节期间都面临打车难题。根据《2019年度打车难分析报告》,去年春节所在的2月份就最为明显,一个月中有21天均难打车。高德地图一直致力于缓解打车难,首创的“一键全网叫车”的聚合模式,已覆盖全国范围,接入了近40家网约车平台,不仅包括滴滴出行、首汽约车、曹操出行、嘀嗒出行、T3出行等知名平台,也包括许多具有明显地域特色的当地平台,从而可以为用户提供更多车辆选择,帮助他们更快叫到车。

 

高德打车“接送机”可为用户返乡提供更多出行选择

  针对春运乘坐飞机的用户,高德打车也上线了同样采用聚合模式的“接送机”服务,目前已接入了神州专车、曹操新能源、携程用车、阳光出行等多家平台,可为乘客提供同时呼叫、航班延误超长等候、司机爽约赔付、专职司机等众多品质服务选项,带来更优的出行体验。

  另外,在乘客端,高德打车也准备了数千万元的出行福利,将推出“春节专享套餐”活动,用户1.99元即可购买价值36元的打车券,其中包括2张6元直减的本人可用的打车券,以及可以转赠亲人朋友使用的6元、8元、10元直减各1张的拜年卡优惠券。

 

高德打车将推出“春节专享套餐”优惠活动

  回家路上,安全第一。高德打车提供了行程分享、紧急报警、添加紧急联系人、警务救助电话等多项安全服务,强化安全运营管理,同时加强对用户的安全提醒。为了应对突发和紧急事件,在春节期间,高德仍将提供7*24小时客服,还建立了快速响应机制。以行程分享为例,乘客在出行过程中,可将自己的实时位置分享给家人,既报了平安,也能让家人了解何时到家。

  不久前,高德地图还联合国内27家网约车平台共同推出了“敢坐敢赔”服务承诺,用户通过高德地图打车时如遇未乘车扣费、提前计费及未及时结束计费、预估价不准、司机绕路、不认可取消费等五类问题,在客户正常投诉48小时内如未处理完毕,则无需判责直接对用户赔付。据了解,这是国内网约车行业首个“先行赔付”服务,引领了网约车行业服务的新标准。高德打车推出上述多项举措,帮助用户在假期里高效、安心地打车出行。

责任编辑:高蕾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