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食品健康 >>  正文

搭“一带一路”东风 沙特白虾走出国门首发上线京东7FRESH

发稿时间:2019-04-28 17:2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国联沙特白虾在京东7FRESH独家首发。)

  作为世界上著名的石油王国,人们对沙特阿拉伯的印象始终围绕着广袤的沙漠,遍布的石油井,带着方格头巾的富豪……殊不知,沙特的海产品品质也同样不凡。近期,一批原产地为沙特阿拉伯的白虾产品“高调”登陆京东7FRESH,这是国内首批正关进口的沙特白虾,国内消费者可以根据自己的需求在线上、线下等全渠道入手尝鲜。

  搭“一带一路”东风 京东7FRESH助力沙特白虾走出国门

  这批白虾出口商为沙特阿拉伯国家水产养殖集团NAQUA,拥有世界上最大的综合养虾场之一。与它“富到流油”的国家气质一样,沙特白虾从一开始走的就是高端路线:采用低密放养政策,一平方米的水塘里不超过30只虾,充分保证了虾的口感;养殖白虾用到的鱼粉均从丹麦、摩洛哥、毛利坦尼亚进口;全年的白虾产量不超过6万吨,是真正稀少矜贵的“白富美”。

  好的产品,自然也要选对“格调”相称的销售平台,7FRESH自然成了沙特白虾“走出国门”的第一步。作为国内生鲜零售领域的领跑者,7FRESH拥有海外直采的资源整合能力,在销售渠道、冷链物流、大数据分析、质控品控等多方面均有着显著优势,可以保证每一个到达消费者餐桌的生鲜产品都是“无损品质”,沙特白虾选择京东7FRESH为入华首选平台,也是看重了其高超的生鲜供应链实力和打通全渠道消费场景的无界零售思维。

  京东大数据显示,白虾在京东7FRESH平台上的销量一直保持高速增长,2018年白虾年销量同比增幅超200%,与此同时,海外进口、天然水域养殖、口感独特等特点,已经成为越来越多中国消费者青睐进口白对虾的重要原因。

  据了解,沙特白虾主要生长在红海海域,该地区降雨少,蒸发量大,导致海域含盐量较高,这一独特的自然条件,使白虾具有独特的风味,虾肉更加紧实Q弹,口感脆甜,无泥腥味,虾青亮油光泽,即使解冻后也不容易黑头,而此次于京东7FRESH上架开售,将会给酷爱食虾的国内消费者带来全新的味觉体验。

   

  (国联水产出品的沙特白虾产品已登陆京东7FRESH全渠道销售。)

  搭载“一带一路”的东风,我国与沙特等“一带一路”沿线国家的贸易合作潜力正在持续释放,成为拉动我国外贸发展的新动力,此次沙特白虾在京东7FRESH平台的独家首发就是双边贸易不断加深的又一次体现。

  网罗全球优质生鲜美食 京东7FRESH步履不停

  除了沙特白虾,京东7FRESH在挖掘全球优质生鲜的步伐从未停歇。今年初,7FRESH海外直采团队曾考察智利、加拿大、新西兰、苏格兰、丹麦等国家和地区,先后推出智利三文鱼、火箭苹果等多款爆品,任何带有“新奇特”标签的优质产品,都难逃寻鲜团队的慧眼,在迎合消费升级的大环境下,京东7FRESH不仅要让消费者们吃出品质、吃出健康,还要吃出“新奇趣”。

  为达成“遍寻天下鲜”的目标,京东7FRESH创新性提出并坚持海外直采和买手制,以生鲜原产地国为单位进行大规模、多品类、高效率的打包直采。此外,7FRESH花了更多的力气去优化供应链,从产区到餐桌实现全程精细化管控,减少中间环节,大幅提升供应链效率,从而保证产品品质的稳定,并结合领先的智能物流冷链技术,依托国内11个全温层覆盖生鲜冷库和专业的冷链运输车,确保产品在各个环节的可控化。同时,每一类产品都经过多重认证,保证食材的优质,以沙特白虾为例,产品已通过BRC、BAP、HACCP等多重体系认证,产品安全获得国际认可。

  伴随沙特白虾在京东7FRESH的正式开售,将会有越来越多的消费者品尝到来自石油王国的高级大虾,“这个虾是不是和石油一样值钱?”“吃上去有什么不一样的口感?”“中东土豪们就吃这个虾吗?”相信每个人在品尝之前,都对沙特白虾充满了各种疑问,而实践才能出真知,想要真正了解沙特白虾的与众不同,就赶紧去京东7FRESH寻找答案吧!

责任编辑:张宇慧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