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独家稿件 >>  正文

智能座舱时代 荣威RX5 MAX在全国近百城市同步交车

发稿时间:2019-10-14 11:20: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10月12日,荣威RX5 MAX全球首次百城千店智能交车仪式圆满举行。此次交车仪式设立上海、北京、成都、深圳、郑州五大主会场,全国近百个城市、超1000家门店同步交车,来自全国各地、各行各业的新晋车主们通过刷脸登录开启了属于他们的荣威新国潮出行生活。作为上汽“新四化”战略的最新成果,荣威RX5 MAX是上汽领先智能和硬核品质的完美结合,拥有远超主流合资中型SUV的超高品价比,上市首月订单即破2万辆,并且以“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树立中国汽车品牌升级之路上的又一里程碑。

  交车仪式当天,恰逢荣威品牌创立13周年,旗下产品累计销量超过200万辆。13年间,荣威品牌凭借中国品牌首款中高档轿车荣威750、全时数字轿车荣威550、中国首款真正B+级量产车荣威950、全球首款量产互联网汽车荣威RX5、电动智能超跑SUV荣威MARVEL X、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荣威RX5 MAX等车型,持续打破自主品牌长久以来的技术跟随格局,成为主动迎接变革、引领行业发展、推动中国汽车行业升级的开拓者。可以说,荣威品牌的发展历程是中国汽车的缩影,展现了中国汽车从无到有、从小到大逐渐变强的奋斗史。

  用“新晋爆款”来形容荣威RX5 MAX恰如其分,其热度之高从预售阶段就可见一斑:预售两周订单突破6000辆,上市一个多月以来,这个数字已经激增到了2万。

  2016年开创互联网汽车新品类后,荣威的脚步没有停歇,短短三年,中国汽车再次迎来了“质力”和“智力”的升级期,荣威RX5 MAX以五大硬核引擎,担当起中国汽车行业品质升级的领跑者,以及开拓智能座舱时代的急先锋。

 

  作为一款划时代的标杆产品,荣威RX5 MAX是一款好车,硬核高颜值、全面高品质、中国最强芯,实力圈粉硬核青年。荣威RX5 MAX延续经典家族律动设计语言,并首次融入“强韧”美学,完美融合都市感、专业感、科技感,得到新晋车主的一致好评。来到车内,荣威RX5 MAX“赋空间以情感”,大面积皮质包覆、打孔头层小牛皮座椅配合BOSE沉浸式立体声音响系统、256色随心溢彩交互式氛围灯等高感知配置,打造视、听、触等多种感官的愉悦享受。动力方面,荣威RX5 MAX 400TGI车型搭载2.0TGI缸内中置直喷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扭矩370Nm,实测百公里加速仅8.4秒,此前还拉动了自重21倍的大飞机,成为首款完成这项挑战的中国品牌车型。另外,荣威RX5 MAX 300TGI车型也因为平顺舒适十分受欢迎。

  而身为全球首款量产智能座舱,荣威RX5 MAX更是一款聪明车,实现交互手段、交互到交流和专注驾驶员到关注全舱乘员的三大升级。除在交车仪式中展现的SKY EYE天眼系统“刷脸”启动外,荣威RX5 MAX还拥有BYOD多用户随心控功能,任一乘员都能自由控车;全新升级的AR-Driving实景驾驶辅助系统2.0,新增POI实景标签,导航体验再升级;互联网汽车智能系统3.0-Pro首次采用融合语音引擎,配合AI语音形象,让人车交流更具温度。同时,荣威RX5 MAX还配备了满足L2+级别自动驾驶的AI Pilot智能驾驶辅助系统、APA自动泊车辅助系统、360°环境感知系统等前瞻安全辅助科技,以智能科技力守护用户安全。

责任编辑:张宇慧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