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独家稿件 >>  正文

520前夕 Paul Smith携手京东传递爱 开设中国首家官方授权旗舰店

发稿时间:2019-05-15 22:35:00 来源: 中国青年网

  5月15日,北京时间,知名英国时尚品牌Paul Smith携2019春夏新品正式登陆京东。据悉,这是Paul Smith 在中国首度开设官方授权线上旗舰店。

  Paul Smith品牌表示,很开心能够携手京东在520前夕向中国消费者传递爱意。此次合作是Paul Smith在中国数字营销战略上的一次重要举措,希望通过京东强大的零售基础设施服务,能够将Paul Smith独特的 “新意经典”(Classic with a twist)设计风格带给中国广大的消费者。

  Paul Smith是英国时尚品牌,其最受人追捧的便是内里的些许叛逆精神——表面是绅士却偷着“耍坏”——融合传统及现代性,这也是设计师Paul Smith的英式幽默。

 

  Paul Smith

  Paul本人高瞻远瞩,拥有极敏锐的时尚触觉,不仅在时装方面,他对于整个流行文化都具有独到的见解及影响力。更于2001 年名列英女皇寿辰授勋名单 (Queen's Birthday Honours) 并获授勋为骑士荣誉,以表扬其对英国时装的热诚及对业界的贡献。

  PS Paul Smith 2019春夏系列同步上线。今季PS Paul Smith带来了阳光般的色彩、相片印花及柔和剪裁男女装系列,令休闲服饰更加年轻多彩。

  2019年PS Paul Smith春夏系列从Paul Smith及父亲Harold Smith亲自拍摄的照片汲取灵感,并将这些照片以拼贴、套印及过度染色等方法塑造出与朋克及波普艺术文化相呼应的全新独特图像。

  色调以90年代古巴的照片为灵感,以柔和的粉红色及湖水绿混合着带点沉郁的灰蓝色,再饰以深浓的红色、橙色及深蓝绿色,形成强烈对比。

  京东时尚居家平台事业群国际业务部总裁蒋科也表示:“Paul Smith是英式趣味的表率,经典不浮夸的设计,既适合正式场合的穿着,又能通过玩味的小细节低调地显现品味和趣味,相信会给京东超过3亿优质客群带来别样的感受和体验。”

  据记者所了解,除Paul Smith之外,前不久,法国轻奢代表品牌SANDRO、MAJE,意大利时尚品牌MOSCHINO及旗下MOSCHINO UNDERWEAR & SWIMWEAR也刚入驻了京东,拓展其线上零售业务。

  麦肯锡日前发布的《中国奢侈品报告2019》显示:2018年,中国人在境内外的奢侈品消费达到7700亿人民币,占到全球奢侈品消费总额的三分之一;而2012年到2018年间,全球奢侈品市场超过一半的增幅来自于中国。对于奢侈品牌来说,得中国者得奢侈品天下。

  而对于撑起中国奢侈品市场半边天的Y世代和Z世代来说,在习惯了被社交媒体内容“种草”之后,线上渠道成为影响他们做出购买决策的主要渠道。2018年,线上渠道的奢侈品销售额实现了27%的增长。中国权威高端生活方式研究机构,要客研究院院长周婷女士也表示:“对于属于小众商品的奢侈品牌而言,注重线上渠道的匹配投放,有望加速线上化的精准下沉,满足千禧一代和Z时代年轻新贵的消费体验。”

责任编辑: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