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产业经济 >>  正文

北京CBD核心区首个成功入市项目正式启用

发稿时间:2019-06-06 14:23:17 来源: 东方网 中国青年网

  近日,由中建一局建设发展公司承建的中国人寿金融中心(北京)正式交付启用,成为北京CBD核心区首个成功入市的项目。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监事长陈方磊,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首席投资官、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军辉,北京市朝阳区副区长杨艳,国寿投资控股有限公司总裁张凤鸣,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李明,中建一局集团董事长罗世威,国寿健康产业投资有限公司(筹)筹备领导小组组长、中国人寿保险股份有限公司副总裁赵立军,朝阳区金融服务办公室主任牛海龙,CBD管委会常务副主任郭亮,以及朝阳区建委、CBD管委会、中国人寿系统各成员单位领导,相关合作伙伴和入驻企业代表等出席中国人寿金融中心(北京)启用暨参建者慰问活动。

  在活动现场,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监事长陈方磊向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北京市建筑设计研究院有限公司、北京双圆工程咨询监理有限公司、北京恒商电力市政工程有限责任公司、北京阿科普机电工程有限公司颁发牌匾,感谢承包和参建单位为大厦顺利建成启用的辛苦付出。

  中国人寿保险(集团)公司首席投资官、中国人寿资产管理有限公司总裁王军辉表示:中国人寿金融中心项目,是中国人寿首个自行开发建设的国际甲级写字楼,更是国寿投资公司打造国内一流另类投资平台的经典项目。项目被集团公司隆重命名为“中国人寿金融中心”,与上海、深圳中心遥相辉映,成为集团上下深入实施“重振国寿”战略的又一重要成果。中国人寿金融中心项目同时也是混合所有制改革的经典案例。中国人寿强大的综合金融实力和远洋集团丰富的开发建设经验优势互补,相得益彰,同造共赢,造就了保险资金拓展不动产投资、配置核心区域物业的成功案例。

  远洋集团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总裁兼国寿远通置业有限公司总经理李明从中建一局集团建设发展有限公司董事长廖钢林手中接过了“中国人寿金融中心”大楼钥匙,标志着大楼顺利交付。李明表示:中国人寿金融中心是中国人寿和远洋集团强强联手的经典之作,并成为CBD核心区第一个入市项目。随着大厦由施工建设阶段进入启用运营阶段,大厦的开发、物业管理团队将继续坚持“精耕细作、强身健体”,为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服务,为朝阳区、CBD的可持续发展添砖加瓦,为中国经济的发展贡献力量。

  中建一局集团董事长罗世威表示:历经5年的精益求精,本着以绿色生态为原则,中国人寿金融中心项目成为中国写字楼领域首个获得LEED+WELL双认证的健康智慧大厦,引领了健康建筑的新潮流;并以行业领先的技术沉淀和技术创新,荣获中国钢结构金奖、北京市结构长城杯金奖等,成为北京CBD地区又一颗熠熠生辉的明星。

  2014年1月16日,位于CBD核心区的Z13项目奠基。2019年5月28日,建筑高度近190米,总建筑面积约16.2万平方米的中国人寿金融中心(北京)正式启用。中国人寿金融中心(北京)追求实用、高效、健康、节能、智慧,内呼吸式双层幕墙、VAV低温送风、真空垃圾收集等高端配置,重新定义了国际甲级写字楼的卓越品质,是国内第一个“LEED、WELL”双金级预认证标准的健康大厦,通过智能化系统解决方案,实现人与建筑、用户之间的高效对接,为用户带来超值的办公享受,开启健康智慧办公新时代。目前世界500强的佳能(中国)有限公司、全球“四大”之一的德勤(北京)已作为中国人寿金融中心首批客户顺利入驻办公。

责任编辑:和金全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