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产业经济 >>  正文

K12在线教育竞争激烈 四步导学定制个人专属方案

发稿时间:2019-03-08 15:54:18 来源: 中国日报网 中国青年网

  当下,K12在线一对一辅导进行的如火如荼,广阔的前景机遇与白热化的竞争挑战并存。众多教育者入场为市场带来了更多选择的同时,教学质量成为在线教育企业关注与较量的焦点。

  教研也成为了在线教育企业最具竞争力的所在,换句话说,如果一家在线教育企业将教研成绩做到了业内领先,便意味着教学品质有了保障,无疑为在线教育企业加贴了一张“靠谱”标签,而以优质教学品质著称的掌门1对1便是其中“靠谱”的成员之一。

  题库资源:兼顾广度和深度

  以掌门1对1辅导APP端为例,首页最先看到的便是掌门题库部分,题库的亮点在于学生们可以通过智能刷题,发现自己的知识盲区与学习难点,从而进行更针对性的学习。这对教研团队提出了知识点体系、考点体系全纪录的要求,也是掌门1对1平台强匹配能力的体现。

掌门1对1辅导:题库

  更详细的题库内容可以在成长菜单栏看到,根据学生不同年级,以及不同知识点做匹配,丰富的题库资源兼顾了广度和深度。以学生高中阶段为例,我们看到刷题题库覆盖了数学、语文、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政治、历史、地理等,学科全覆盖,真正达成了全科辅导。每个知识点下面设置5道题目,每道题都会有题目解析,并且做错题目可以加入错题本,方便下次查阅,很人性化的设计。

掌门1对1辅导:刷题示例

  公开资料显示掌门1对1于2018年升级掌门教研院,下设本地化课程研究院、个性化教育研究院以及在线素质研究院三大子研究院,针对性为学员定制海量个性化课程内容。全国教研人员1万人,自主研发教学课件120万套,各省各学科资源1200万,也就是这里说的题库资源。

  二、定制测评:助力科学高效学习

  掌门1对1的智能测评系统也名声在外,仍然以APP端为例,刷题题库下方我们找到了学习力检测的入口,一共15道测试选择题,做题用时不超过2分钟。测试题从学习状态、学习兴趣、学习目标、学习习惯等多角度对测评学生进行评价,最后会生成一份测评报告,综合评价以学习能力、学习动力、学习毅力三维呈现,同时提供各项学习力指标参考,报告的最后还会给出测试结论的综合分析和学习建议。

  掌门1对1辅导:定制测评

  这只是学员注册后便能轻松操作的最基础的学前学习力评估,掌门独家“4in1”导学系统才是测评系统的核心所在。据了解,掌门1对1的智能测评系统更广泛地运用在孩子学习的各个阶段,通过学前诊断、方案规划、效果达标、学情反馈四步,结合总体评价、知识点掌握情况、学情分析以及测评题目的详细解析,报告内容更加丰富。

  一方面倚靠精准的大数据分析和智能化测评,清晰呈现学生学习的长短板,助于高效提升知识薄弱项,让学习更科学,另一方面个人诊断性报告也能全方位满足学生对自我的清晰认知,让家长全面掌握学生的阶段学习情况。

  前不久,掌门1对1宣布完成E-1轮融资3.5亿美元融资,掌门1对1创始人兼CEO张翼就表示掌门1对1将持续深耕K12在线1对1辅导领域,在科技、教研和产品方面投入专项资金,随着对教研投入加大,壮大教研团队规模的同时,想必也会在教研智能化方面做更深入探索,届时掌门1对1教研实力将得到更全面提升。

  学科服务:素质教育与学科辅导同行

  在掌门1对1辅导的底栏中,公开课部分单独成列,免费公开课也算得上是掌门1对1给出的诚意,除了基础的学科备考课程外,还有一些跟学习力、学习兴趣培养相关的课程,收获了不错的播放量。

  掌门1对1辅导:公开课

  信息显示,掌门1对1于2018年公开宣布升级为素质教育科技公司,同时推出掌门少儿、掌门陪练素质教育子品牌,学习力培养等正是其中的重要内容。

  这类学科服务作为掌门1对1强有力的辅助,帮助掌门1对1在全科辅导领域越做越强,并且随着掌门1对1教研实力的逐步提升,学科服务逐渐融入其中。在学科辅导领域保持核心优势的掌门1对1,搭配掌门陪练和掌门少儿,相信会让其产出的教学内容在素质化培养和专业化知识灌输上达到“品效合一”。

  总体来说,掌门1对1教研部分特色鲜明,结合庞大的题库资源、智能化的学习测评体系以及与素质教育的深入结合,教研将作为拉动掌门1对1快速发展的“三驾马车”中的重要马力,助力掌门1对1勇往直前,在未来,实现更大突破。

责任编辑:张宇慧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