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2020上海宠物用品展西南地区新闻发布会在成都顺利召开

发稿时间:2019-09-05 18:17:01 来源:消费日报网 中国青年网

  

  

  在9月3日“金九银十”暑气尚在季节里,2020雄鹰上宠展西南地区新闻发布会在在成都圆满召开! 出席的嘉宾有中宠联盟科技于建华总经理、派摩宠物副总经理陈伍丽女士、雄鹰展览曹林辉总经理、雄鹰上宠展项目总监涂健先生、王烁老师、阿滨老师、何叶老师和勒峰老师和当地宠物门店、宠物医院、宠物繁殖主体户、上游生产厂家和区域宠物代理商经销商、协会、媒体等500多人

  

  主办方北京雄鹰国际展览有限公司雄鹰上宠展项目总监涂总对2020上海宠物用品展(简称:雄鹰上宠展)做了详细介绍:

  雄鹰上宠展顺势而出

  中国宠物行业已经进入一个高速发展的阶段,市场需求也在急剧上升,同时行业竞争也更加残酷,产业将不断升级、转型,逐渐趋向于专业化、正规化,并且不断发展创新,才能迎接日新月异的市场变化,在激烈的市场竞争中突围而出。

  2020上海宠物用品展览会作为雄鹰京宠展的姊妹展,是雄鹰京宠展在上海及华东地区的延续,将于2020年4月16-18日在上海新国际博览中心举办,致力于打造“北有京宠、南有上宠”一北一南两大春季采购平台,本次展览会将聚焦中高端宠物用品市场,预计展示面积30000平米,2500多个品牌,400多家参展商,预计超50000名的观众参与,展会现场将带来宠物用品、宠物食品、宠物服装,宠物玩具、宠物医疗,宠物训教等产品与大家共享这次采购盛宴。

  

  同期活动精彩纷呈致力打造宠物行业专业盛会

  上宠展同期还将举办50多场高峰论坛及活动,同时将做“以人和宠物和谐”为主题的嘉年华,借势雄鹰京宠展6年积累沉淀及成功经验,在上海打造一个中国宠物行业全产业链精品展示平台。雄鹰上宠展将定位中高端宠物用品市场,延续雄鹰京宠展强大推广平台和大数据,立足上海宠物市场,辐射华东以及全国宠物市场,本届展会打造成规格最高、专业性最强、形象最优、品质最高的一次宠物行业专业盛会。

  体验的新形式行业转型新话题

  雄鹰上宠展为了供需双方实现一对一洽谈合作,产品介绍+意向合作+现场体验的新形式,提高成交率。同时展会期间邀请到了宠物行业大咖与行业人士共聚,解析宠物行业生存模式,引领宠物行业发展!观产品、谈合作、共对话,2020全新行业盛会,邀您促谈宠物行业发展转型新话题。

  促进展会服务,加强观众体验

  2020上宠展组委会将为本届展会引进更多人性化服务,加强观众的体验。为此组委会做出了以下调整:优化订展流程,改进展商资料提交方式,增强展商与观众之间互动性,扩宽展商展示渠道;甄选优质合作商,确保展商搭建、搬运服务和工作效率,使展商、观众拥有更佳的参展/观展体验。

  观众组织发力,多渠道落地买家群

  为确保参展商利益,提高参展收益。组委会经过多轮次研讨,我们将启动观众组织华东行,通过门店管理培训方式将历经华东各地,将组织观众更加细分化,展会邀约更加精准化。对内完成数据库资源整合,建立大数据共享中心。上宠展多渠道、多角度、多方位邀约买家用户,共促展会提能增效。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