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汽车平行进口由试点转推广,58同城聚焦用户需求实现汽车精准营销

发稿时间:2019-09-05 16:06:54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近日,商务部发布七部门印发的《关于进一步促进汽车平行进口发展的意见》,通过允许设立平行进口汽车标准符合性整改场所、推进汽车平行进口工作常态化制度化等,促进平行进口车的发展。

  当前,中国汽车市场进入“存量竞争”时代,平行进口车有望成为进口车乃至整个汽车市场的一股“新动能”。面对汽车市场获得增长新动能,以及车企精准导流、快速获客、降本增效的需要,2019年初,58车重回58同城体系,并打通内部所有资源,为新车客户提供优质高效的营销服务,打造汽车精准营销的行业标杆。

  依托优势资源,实现全场景营销

  今年上半年,平行进口汽车共90043辆,同比增长51.3%,占进口车总量的17%,占比创近六年新高。随着平行进口汽车政策利好的发布,58车依托国内领先的生活信息服务平台58同城的优势,紧贴政策布局汽车业务,精准触达用户,创造营销价值。

  目前,58同城上约有300个频道,58车深度整合了58同城二手车、58同镇、快狗打车和安居客等平台资源,实现特定人群触达,精准聚焦人群需求,完成更深入的品牌互动。其中,58同城二手车业务覆盖全国400+城市,服务着全国80%的二手车经销商客户;58同镇是中国当前唯一可以整合亿级市、县、乡镇、村级市场,助力58车完成下沉乡镇用户的最真实触达;快狗打车以搬家、货运为切入点,实现多维跨界营销。上述优势共同促成了58车锁定目标客户,奠定了精准营销的基础。

  聚焦用户口碑  ,58车促进效果转化

  针对新车市场内容产出向用户倾斜的趋势,58车从汽车垂直媒体向用户需求媒体转换,专注真实的口碑、真实的线索,充分利用58同城场景优势生产用户需要的内容。58车将从三个方面打造口碑矩阵,其中,OGC口碑内容,以专业硬核打造品牌权威口碑;PGC口碑内容,由车圈大V、资深车友产出品牌原创内容,以关注引爆社群口碑;UGC口碑内容,由真实车主、售后人员产出原创品牌内容,强化口碑内容自传播属性。

  在刚刚举行的“2019科睿国际创新节”上,58车《凯迪拉克-同镇大使项目》通过用户口碑打造,荣获科睿创新奖营销创新类金奖。该项目投放金华、温州、徐州等乡镇站点320个,站长朋友圈转发品牌内容约1600次,二阶段“品牌之旅”12位同镇大使朋友圈分发点赞12689人。针对下沉市场用户进行品牌教育和口碑宣传,58车携手58同镇完成了新车客户的销售转化。

  未来,58车将继续依托58同城产品矩阵的优势资源,从全场景和真口碑出发,打造全方位影响力输出矩阵,发挥全新内容营销作用,实现高转化率、高成交率,为新车市场及车企带来真正的获客价值。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