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手机考勤软件打卡助手为何受到中小企业青睐?

发稿时间:2019-09-05 13:38:48 来源:本站综合 中国青年网

  手机考勤软件是用来管理企业员工考勤记录等相关情况的手机软件,企业HR部门通过使用手机考勤软件来掌握并管理员工出勤动态。打卡助手作为一款手机考勤软件为何会在众多考勤软件中脱颖而出,受到中小企业的青睐?我们先来看看目前中小型企业都是如何上下班打卡和统计考勤的。

  目前,比较常见的考勤管理方式还是指纹机打卡、刷卡机打卡,但这类传统考勤机存在着一些弊端,例如替代打卡、效率低下、不易统计、管理和使用维护成本高等,一旦打卡机出现任何问题或者打卡人手指指纹不明显就会造成无法打卡的现象。中小型企业多数更加看重的是打卡与考勤统计的简单便捷,打卡助手作为一款手机考勤软件可以很好地规避这些风险和问题,下面就来了解一下使用打卡助手都会给企业带来哪些方便,解决哪些问题。

  一、出勤记录一键导出

  企业员工每日出勤需要有统一标准化的收集记录方式,使用传统考勤机收集导出考勤记录至电脑中十分麻烦,费时费力。打卡助手可以帮助企业快速自动收集出勤数据,管理员手机端、PC端数据同步,一键查看下载考勤记录,不受时间地点等因素限制,简单便捷。

  二、打卡不排队

  使用传统考勤机每日上下班打卡,会在高峰期出现短时的排队现象,影响考勤打卡时间,甚至导致等待打卡时迟到。企业员工使用打卡助手进行手机打卡,可以根据各企业管理员的设置,在规定范围内或使用公司WIFI进行手机打卡,不仅解决了上述问题还大大降低了人为作弊的行为。

  三、满足不同排班制度

  打卡助手所具有的七大排班管理规则,可以满足各个行业各种岗位的打卡需求,轻松解决企业员工不同排班制度等考勤管理问题。

  四、假期管理

  企业不仅需要对员工每日出勤进行统计,还要对员工的年假、病假、婚假等各种休假制度进行规范。即将升级的打卡助手APP增添休假功能,可以让员工随时了解自身假期的计算方式以及剩余时间、申请休假,大大降低员工在休假过程中造成的不便,为企业降低合规性风险。

  五、页面简洁,易上手

  打卡助手可以在众多手机考勤软件中脱颖而出,其设计页面的简洁以及易操作也是重要原因。使用打卡助手一键进行考勤打卡、建立外勤打卡支持移动定位及上传图片,清爽的页面带来更直观的用户体验,上手快,使用方便、简洁。

  除此之外,作为国内虚拟化和云计算基础架构软件的领军者,手机考勤软件打卡助手使用本公司自有服务器,让企业管理数据更加安全、服务更加可靠。累计服务企业已经超过30万+,合作伙伴覆盖互联网、教育、医疗服务、银行等各个行业。

  打卡助手为手机考勤软件领航,专注企业管理难题,为企业解决管理成本高、人员效率低、软件操作难等行业痛点,让考勤管理、办公协作变得高效化、智能化,使之受到各中小企业的青睐。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