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az全球购为海淘人士提供消费新选择

发稿时间:2019-08-22 15:16:5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拥有得天独厚的自然环境的澳新地区,是母婴用品、保健品、护肤用品的天堂,孕育出众多爆款产品,深受中国消费者青睐。在这些海淘热门地区,跨境购物的方式也越来越多,其中,跨境电商平台“az全球购”就成了不少消费者的热门选择。

  iiMedia Research(艾媒咨询)数据显示,2018年中国海淘用户规模超1亿人。艾媒咨询分析师认为,在消费升级的情况下,个性化、高品质的消费需求突显,用户对高品质的跨境电商需求逐渐增加,用户规模将持续扩大。据预计,2019年中国海淘用户规模近1.5亿人。

  消费升级和市场规模增长,让人们的消费选择更加多样化。特别是今年《电商法》落地以来,通过合法合规的渠道购买海外商品,已成为了一个新的消费趋势。而az全球购的出现,很大程度上填补了市场上那些既想在海外购买、又渴望正规渠道保障的需求空白。

  据了解,az全球购平台隶属于AZ Global集团,而后者是澳新多个品牌对华最大的出口商,拥有多个品牌的独家出口权,并在全澳5大城市持有6个大型仓库。

  海外直供的优质产品、健全的仓储系统、专业的运营团队,以及与中国海关及税务局连接的合法网站,让az全球购成为了全球上亿海淘用户的消费新选择。

  有别于此前海淘客个人对个人直邮的灰色地带,az全球购平台的商品采用了 BC 行邮清关这种国内主流的通关方式。这意味着,平台要在海关和商检进行企业和商品备案,货物入境拥有相关的商品合同、发票以及缴纳相关税费。这也为平台的合规提供保障。

  在商品上,随着人们生活消费水平提高,消费者的物质文化需求也不断提升,消费升级风潮仍在。az全球购采用M2C模式严选海外品牌,已与多家澳新一线品牌及行业巨头达成战略合作关系,厂家直采,正规授权。不仅如此,其产品和供应链还辐射到欧洲、日本、韩国、加拿大和美国,在全球提供“门对门”服务。

  除了100%海外直供的商品,az全球购还通过建立全球供应链体系,为消费者提供一站式高品质服务。消费者完成购买后,平台会进行高标准流水线打包出库作业,从澳新等海外地区发出后全程跟踪物流信息,在仓储、报单清关、国内物流分拣配送、消费者签收等一系列的流程节点提供保障。

  此外,az全球购还为消费者提供了贴心的个性服务,拥有药剂师在线咨询,多语种客服支持以及旅游、美食、教育、移民等综合性便民服务,把真实的海外生活方式和信息传递给用户。

  通过对优质商品的提供,和贴心的个性服务,消费者升级的需求能得到满足,而随着覆盖国别和商品类别不断丰富,服务全面化、健康个性化、品质专业化已成为消费者最终的诉求点。以az全球购为代表的跨境电商平台,也开始走出了一条“买全球、卖全球”的新道路。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