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强烈安利优信二手车,人生第一辆车顺利GET!

发稿时间:2019-08-12 16:59:37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买车是需要时机的,尤其对于我这种大学毕业没多久的学生。因为工作关系,我经常需要外出,但是一旦进入雨季,我的小电动就没法出门,严重影响工作。于是咬了咬牙,我决定买一辆二手车应急。

  当然,至于我想要买什么样的车?其实也没什么具体的想法,最主要是便宜。因为二手车车况不确定,我就是想找到一个车况好又便宜的车。从看车以来,我遇到了各种让人崩溃的销售手段。

  “车子刚好卖掉,朋友那里还有一台,去看看?”,车主车辆有事故,就简单做个喷漆后拿来卖,然后告知不让试驾。

  不让试驾的车,谈何安全性?一段时间下来的各类销售轰炸让人心力憔悴。

  此后,经朋友推荐,我决定试试网上二手车平台,第一次通过网上二手车平台去了解车,平台上的车数量之多种类之全让人眼花缭乱。

  慎重起见,我几家二手车平台都对比了一番。最后我选择了优信二手车,它的几项特色服务都优于别的二手车公司,AR看车、315项检测、全国购都是吸引我的地方。尤其是315项检测,买二手车虽然图便宜,可是质量也很关键,如果有发动机漏油这样的大问题,维修费用都得超过车价了。

  在平台上,我看中了一台5万左右的2017款1.5手动舒适型福特福睿斯,赶紧约优信的销售上门聊聊。

  大热天我在家吹着空调,优信小哥哥准时带着专业设备上门,他给我展示了这辆福睿斯的315项质检报告。这辆车车况理想,车龄很新,出厂日期也才不到半年,其次行驶里程也才不到5000公里。整车只有一些小瑕疵,其中一处可以通过前杠喷漆来完成修复。除了前保险杠之外,全车都是原版原漆,车辆没有改装、水泡、火烧一类的重大事故。车架件完好,车体外观只有两处轻微碰漆,内饰干净整洁,发动机变速箱无拆卸渗漏痕迹,车辆灯光及功能配置完好,发动机舱内油液无需添加,视频检测每一项非常直观。优信还承诺可以30天内包退,一年期间保修,三天无理由退车,买车交易比较放心了。

  本来就是一次尝试,毕竟是网上看车,心里也很忐忑。但是一想到优信毕竟是在美国上市的大品牌,代言人还是我最喜欢的影帝小李子,还是刷了定金决定试一下。最终打动我的还是销售小哥哥承诺,如果看到实车之后不满意,可以3天之内无条件全额退款。虽然实车是在千里之外的潍坊,优信不仅可以全程帮忙做异地购车的迁出迁入各种手续,还用了4天不到的时间运到了我家附近的交付中心。看到的车子超出了心里预期,兴奋的一口气连拍9张照片晒晒朋友圈。

  最后给大家来分享一下我的买车经,让大家可以有所借鉴。不良车商都是话术介绍这一台怎么怎么样,当你有兴趣之后,他又会说这一台性价比比较低,转而推荐另外一台车,总之就是抬价再抬价;还有很多商家根本拿不出专业的评估报告,也不能配合第三方认证,买到的车有什么质量问题,只能自己默默含泪去修。

  选择正规的二手车平台就不会碰到此类问题,个人强烈安利优信二手车平台,不仅专业懂车,还用心在在种类繁多的车源中精挑细选,315项多角度的检测能把品质不好的车拒之门外让你安心选择。优信上门服务实在又技术领先,VR看车让人的选车体验真实。

  总之,找车需要花心思,而优信二手车,能帮你事半功倍!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