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氢能源大咖齐聚上海,跃畅环达联合众企抢滩氢能源汽车大市场

发稿时间:2019-07-24 13:30:41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摘要:一场由氢能源汽车带动的多产业联动发展和财富增长的全新趋势,值得期待!

  导语:近年来,氢能源应用技术取得突破,氢能源汽车产业正在快速成熟,已经开始应用于各大城市的交通、物流、常规运输。氢能源汽车是新能源领域在应用领域的重大突破口,拥有巨大的市场发展前景。

  流火七月,鼎盛年中,7月23日下午,一场主题为【氢势捷取 畅行未来】氢能源汽车领域的战略合作签约发布会,在国际金融中心上海浦东凯斯宾利大酒店内盛大开启,来自多个行业的十余家企业平台和媒体,80余人,一同见证一次新事业的开启,完成一场能源科技与商业应用结合的最新迭代。

  次发布会活动由武汉跃畅环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武汉跃裕新能源汽车销售有限公司主办,上海至雅实业集团协办,会议集结了湖北烟草、京东武汉承运商——武汉新松尚物流、湖北洁康环保、宇途运输、上海仙孚企服、上海至雅汽服、上海至雅企服等十余家不同背景不同类型的优秀企业。活动旨在为氢能源汽车的生产商、经销商、项目承租方搭建一个开放而集中的交流合作平台。

  在发布会上,主办方武汉跃畅环达新能源科技有限公司CEO迟伟总致欢迎词,迟总对各到会事业伙伴和媒体表示欢迎,介绍了跃畅环达作为国内知名的工程汽车运营商——山东环达旗下的氢能源新平台,主要对应于氢能源特种汽车的商业运营。这次的会议活动主旨是给各方企业搭建一个沟通合作、解决问题、发挥价值的综合平台,并以用车单位的车辆投入使用、需求被完整替代满足为节点,共同开启氢能源汽车的广阔应用未来。

  上海至雅实业集团是武汉跃畅环达的战略合作方,以配合协作的方式参与这次会议,向跃畅环达提供全方位的支持。集团CEO何昱先生介绍到,至雅集团是一家产融结合的服务平台,致力于成为服务型国际化的实业集团,发展起始于特种汽车信息服务这一细分领域,整合项目企业与合作客户的双向需求,以跨界融合、产融协同的业务模式,面向全国市场展开综合信息服务。公司基于国家新能源的政策号召、氢能源的广阔市场前景,意识到新能源是未来经济的新引擎之一,结合自身定位与禀赋,以“产融结合”的模式,参与到氢能源汽车项目中来。

  以湖北烟草、京东武汉承运商——武汉新松尚物流为代表的项目承租方,也先后就自身的用车需求接受了记者的提问,考虑使用氢能源汽车,是因为企业物流运输中一直存在着传统汽车的排放量与日益强化的城市排放限制的矛盾,而氢能源汽车具有综合成本低、清洁无污染、运能高保障的优势,是未来的交通、物流业的发展方向。同时,今年以来氢能源汽车领域技术不断成熟与现实投产落地的突破,让他们看到了汽车更新换代、问题迎刃而解的曙光。项目承租单位都纷纷表示将率先试用一批氢能源汽车,投入使用。

  氢能源汽车技术专家王方成在活动主题宣讲中也介绍到,新能源具有多方面的市场应用空间。新能源,包括太阳能、地热能、风能、海洋能、生物质能和核聚变氢能等,其中以氢能最为典型。氢能源拥有安全环保、高温高热、热能集中、自动再生、来源多、应用广等多项优势,是被普遍认定的“终极能源”。近年来,氢能源应用技术取得突破,氢能源汽车产业正在快速成熟,已经开始应用于各大城市的交通、物流、常规运输。综合来看,氢能源汽车是新能源领域在应用领域的重大突破口,拥有巨大的市场发展前景。

  

  会议完成了汽车生产厂、授权商和出租平台三方的战略合作协议,促成了武汉跃畅环达新能源与湖北烟草、京东武汉承运商——武汉新松尚物流等五家用车单位的车辆租赁协议。会议在行业主题宣讲和具体合作进展落地各方面都取得了重大收获。

  记者了解到,今年以来,氢能源汽车领域发展明显提速。今年各地都将氢能源写入《政府工作报告》,上海提出到2025年建成加氢站50座,乘用车不少于2万辆,其他车不少于1万辆。武汉计划到2020年建设5座至20座加氢站,燃料电池车示范运行规模达到2000辆至3000辆。业内密切关注的国家补贴和各地地方补贴,近期也很快就会落地,一场由氢能源汽车带动的多产业联动发展和财富增长的全新趋势,值得期待!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