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首届“直通西荷”全国青少年足球选拔赛总决赛圆满收官

发稿时间:2019-07-22 15:13:14 来源:消费日报网综合 中国青年网

  “直通西荷”全国青少年足球选拔赛总决赛冠亚军决赛于2019年 7月21日上午9点半举行,参赛双方经过激烈交锋,最终由来自北京的中鑫同人·北京康友足球俱乐部队以5:3的比分战胜1898FC·西安拉玛足球学院队荣获冠军,1898FC·西安拉玛足球学院队屈居亚军。在此之前进行的三四名决赛中,东道主西荷青训·威海市文登区环山小学队以1:0小胜依玛·娄底市足球学校队,获得第三名,至此,经过三天半28场紧张激烈、激情四溢的比赛,“直通西荷”全国青少年足球选拔赛总决赛圆满落下帷幕。

  本次“直通西荷”总决赛的28场比赛,所有参赛队的表现精彩纷呈,激情四射,孩子们高超的竞技水平和良好的道德风尚让观众耳目一新,惊喜不已。开悦健康·柳州晨耀俱乐部队获得最佳道德风尚奖。赛后由各参赛队教练员、国内外职业俱乐部或足球青训学校的负责人、教练员讲师和专业球探,北京大学足球文化大使组成的专家评审团经过投票,评选出了本次“直通西荷”总决赛的金球、金靴、金手套、最佳阵容等十六个奖项。其中,最佳射手奖(金靴奖)由中鑫同人·北京康友足球俱乐部队的5号球员田开元获得,他在本次比赛中总共收获了12粒进球,成为最闪耀的小球星,获得了由原国家队主教练高洪波指导的签名的足球和现效力西班牙人俱乐部的武磊签名的球队队服。

  在随后举行的闭幕式上,首先由本次“直通西荷”总决赛组委会主任、北大青鸟集团高级副总裁、青鸟盛地足球青训联合创始人张万中先生发表讲话,对本次总决赛承办方-文登区教育和体育局,以及各协办方、合作单位的大力支持表示了衷心的感谢,对各参赛队的表现给予高度赞扬,他说,这次总决赛我们看到了200多孩子们在场上矫健、充满朝气的身影,看到了场边教练员们的呕心沥血、指点江山,看到了场外足球文化大使们、专业讲师球探们惊喜、欣慰的笑容,看到了观众席上家长们殷切的目光和悲喜交加的泪水,更看到了裁判员、承办方老师们、赛事组委会工作人员们的如雨般的汗水,这一幕幕将被国内一流的摄影师团队永远的定格在“直通西荷”赛事的史册上。特别是孩子们在场上顽强拼搏、胜不骄败不气馁的奥林匹克精神,让我们所有的观赛人员看到了中国足球的希望。我们有理由相信,未来的贝利、克鲁伊夫、马拉多纳、梅西、C罗一定会在不远的将来在我们这帮可爱的孩子们中间产生!

  最后由威海市文登区政府副区长刘建方同志、文登区教体局局长姜福军同志和北大足球文化大使、国内外职业俱乐部或足球青训学校的负责人给孩子一一颁奖,并合影留念。

  7月21日晚上,本次“直通西荷”总决赛承办方-威海市文登区教育和体育局在运动员餐厅举行了隆重的招待晚宴,用蛋糕、香槟和歌声给来自全国各地的孩子们过了一个极其有意义的“足球生日”,第一届“直通西荷”全国青少年足球选拔赛完美收官。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