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暑假“最硬核”玩法:广东首个航空夏令营即将来袭

发稿时间:2019-07-16 17:31:00 来源:中国网 中国青年网

  广州航空运动协会

  再过几天,广州各中小学就进入暑假时间了,孩子们的暑假你安排好了吗?在这个暑假,由广州航空运动协会主办的广东首个航空夏令营——“翱翔蓝天,放飞梦想”2019年航空夏令营即将开营,为广大的青少年带来“最硬核”的暑假玩法。

  那么这个广东首个航空夏令营究竟有哪些“最硬核”玩法呢?我们逐一来看。

  “硬核”玩法一:航空+户外营地教育

  为了关心下一代,改善青少年成长及教育出现的不良现状,也为祖国储备更多、更优质的未来飞行驾驶员,更为了激发培养圆梦青少年的飞行梦,广州航空运动协会借鉴了发达国家的户外营地教育模式,并结合我国的发展现状,将“航空”与“户外营地教育”结合,形成全新的教育发展理念,通过打造以飞行兴趣为起点、科普教育为基础、体验飞行为亮点、营地互动交流为创新的广东首个航空夏令营,使青少年在户外进行体验性活动的同时全面发展个人素质。

  “硬核”玩法二:破冰行动+军人形象养成培训

  据悉,“翱翔蓝天,放飞梦想”2019年航空夏令营为期7天,共举办4期,将从7月持续至8月,首期夏令营将于7月15日开营。夏令营全程采用军事化管理,并强调自我管理及团队协作。届时,来自广州各区的中小学营员将随机配对分组,参与“破冰行动”,迅速建立团队关系,并采用自我管理与团队协作双轨并行机制,自我独立处理生活、学习上的问题,并参与团队对抗竞赛。同时,专门为营员制定“军人形象养成培训”计划,全方位、多层次重塑、提升营员“精气神”。

  “硬核”玩法三:资深教师团队带你“上天”

  作为广东首个航空夏令营,主办方将组建一支资深、强大的教师团队,助力一众营员圆飞翔的梦想。由广东省户外运动协会航空运动专业委员会主任、广州航空运动协会会长田襄林,直升机女飞行教练鲁荣,深圳无人机协会无人机智能教育委员会主任朱治国,中国航空运动协会中级技术委任代表、航模教练刘立,广东省航空航天教练员、裁判员邹继军,三角翼、旋翼机教练汪中云,热气球教练白家枝,滑翔伞、动力伞、降落伞教练曾海,军事教练王微微以及来自广州中医药大学的医疗团队组成的“教师天团”全程保驾护航,助力圆梦。

  “硬核”玩法四:超多航空飞行器零距离接触

  为期7天的航空夏令营课程包含理论课、实操课、体验课,涵盖航空基本概念、历史发展及飞行理论,热气球、直升机及旋翼机基本飞行知识,三角翼飞行器及飞行原理、滑翔伞及动力伞相关飞行理论知识等,还有航空飞行模型制作。而最最激动人心的是,夏令营期间,将全程零接触体验直升飞机、旋翼机、三角翼、滑翔伞与动力伞,还可在夏令营闭营当天体验家庭飞行。

  你想学习了解飞行知识吗?

  你想体验飞行员的生活吗?

  你想了解飞行器的诞生吗?

  你想体验空中漂浮飞行的感觉吗?

  你想坐上呆萌可爱的飞机翱翔蓝天吗?

  一起来关注“翱翔蓝天,放飞梦想”2019年航空夏令营吧!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