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国际养老专家开启本土试炼,“逸浦荟”全面颠覆银龄生活

发稿时间:2019-07-16 13:10:19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昨日,澳大利亚养老社区领域最大的业主、运营方和开发商联实Lendlease集团(以下称为联实)正式发布了其在中国的首个“养生享老”旗舰项目——逸浦荟。该项目坐落于上海青浦区内素有“江南明珠”美誉的朱家角古镇,傍水而建,风景宜人。这也标志着联实积极履行对中国市场的长期承诺,正式在中国开启活力长者社区的首次试炼。

  联实董事长Michael Ullmer先生、联实首席执行官兼董事总经理Stephen McCann先生和联实亚洲首席执行官龙腾(Tony Lombardo)先生等多位全球核心高管出席活动并共同见证这一重要里程碑。

  图一:联实在华首个养生享老旗舰项目盛大发布

  龙腾先生表示:“在澳大利亚,联实管理着超过71个养老社区,容纳了约17,000名长者。结合联实在全球养老社区方面的丰富经验以及我们在中国超过25年的经验,我们很高兴为中国长者打造符合个性需求的最佳居所选择。”

  “安全与可持续发展的理念流淌在我们的血液中,联实将充分利用自身在前期开发、设计建造与后期管理方面的独家优势,确保社区的长远健康发展,这也是我们对项目本身和每一位住户的承诺。就逸浦荟而言,我们严格遵循全球领先的环保指标,确保其达到绿色建筑二星标准和中国健康建筑二星标准。”龙腾先生补充道。

  新模式颠覆安养传统,新体验成就荟萃享老

  这个全新的高端养老社区取名“逸浦荟”,意味着它将提供一个绿意盎然的开放型社区,让活力长者们在此相聚,享受闲逸舒适的银龄时光,并相互连接和激发,不断创造新的可能。逸浦荟依托联实在国际养老社区领域的强大实力,围绕自然、滋养、幸福、无限等四个关键词,全面成就长者闲逸荟萃的人生。在这里,良好的生态环境和细致入微的贴心服务滋养长者身心,令他们感受家的温暖,从而乐享银龄,探索无限。

  该社区提供近850套公寓,可容纳约1300名长者,将为住户带来度假般的闲适体验。该项目已于今年初动工,今年第四季度上市销售,预计将于2021年迎来首批入住居民。

  逸浦荟周边交通十分便捷,毗邻社区的17号线绵延至虹桥综合交通枢纽,可换乘5条地铁线路,也可轻松抵达上海虹桥国际机场和虹桥火车站。

  图二:联实正于上海青浦开发的养生享老社区(示意效果图)

  逸浦荟遵循水和园林有机互融的流线型建筑美学,将几何线条与自然元素完美融合,一年四季绿树成荫,繁花似锦。联实尊重当地水乡生态,合理规划河道,让社区的小环境更好地融入朱家角水乡的大环境,打造“城中城”的唯美意境。社区内生活设施丰富齐全,内设景观园林区、休闲区、健身场所和大型会所等,力求为长者打造媲美五星度假村的闲逸生活。

  通过前期针对不同年龄本地长者的多轮调研,联实洞悉目标住户需求,细致地对社区内的设施和日常活动进行定制设计。“近年来,‘养老’一词在中国有了全新的定义。即便退休后,他们依旧活力充沛,渴望结识志同道合的伙伴,通过丰富的休闲和文娱活动相互连接,相互启发,共同分享,从而实现由内而外的身心健康,享受安全、健康、充实的银龄生活。” 联实养生养老产业中国区董事总经理杨爱娟女士说道。

  值得一提的是,逸浦荟为长者们提供了全面的健康管理项目,旨在通过合理科学性的活动,饮食和预防性健康福利项目等,从而帮助住户定期检查,延缓衰老,防治疾病的发生。客户服务方面,逸浦荟将提供在业内独树一帜的五星级度假酒店式服务。社区内配备有一支训练有素的专业服务团队,提供24小时的安保和管家服务以及高品质的餐饮选择。

  匠心定制本土旗舰,力争树立区域标杆

  作为在中国打造的首个“养生享老”旗舰项目,联实在充分落实国际领先经验的同时,根据中国长者的偏好和生活习惯,从空间设计到客户服务都做了因地制宜的优化。

  杨爱娟女士表示:“不同于澳大利亚长者偏爱独立的生活方式,中国长者则更喜欢与家人和朋友相聚用餐,共同参与社交活动。因此,在空间格局方面,我们在社区中设置了更广阔的公共区域,方便住户定期与亲朋团聚,共享天伦,也为他们拓展社交圈提供机会。”

  随着长三角一体化进程的推进,由上海、江苏和浙江省所组成的世界顶级城市群为中国养老社区的发展提供了充足养分,凭借优渥的地理优势和丰富的资源供给逐步成长为长三角新一代的养老福地。“作为将‘养生享老’创新理念率先引入中国的行业先驱者,逸浦荟无疑是我们深耕本土市场的匠心之作,它将为中国养老社区的未来树立全新标杆。”龙腾先生说,“我们坚信,逸浦荟的诞生将会是一剂振奋人心的催化剂,积极推动长三角地区新一代养老社区的蓬勃发展,为中国活力长者开创与时俱进的生活方式。”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