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走进智汇ROME,聆听求职好声音

发稿时间:2019-07-16 10:58:09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2019年7月13日,一年一度大学生毕业季马上来临,求职热将伴随暑期如期而至,本报记者,近日在上海浦东新区进行实地考察,将带你走进一家新型公司--智汇ROME,了解求职市场的企业生态。

  “你若能绕过经验,便会有创新之举。”伟大的互联网先驱者乔布斯如是说。在对智汇ROME的参观历程中,逐渐领悟到他们是如何创新的,智汇ROME负责人表示:“公司创立之初,就已确立了‘精求职,大就业’的发展理念,把握当下工作求职者,求职低效、职业迷茫、求职时间不可控、职业瓶颈等痛点,立足以核心技术支持和新型的社交分享模型,是他们可以脱颖而出的关键保证。”

  创新驱动,拥有无限可能,同时智汇ROME平台负责人介绍智汇ROME和传统求职平台有什么区别:“当下市场智联/51JOB、猎聘、BOSS、拉钩、大街、58同城、LINKEDIN等传统求职平台,他们均为B端企业招聘为导向,即B端付费,C端免费,但现实中很大的困境是C端求职者在求职效果、效率、求职体验等方面缺少平台保证,那么智汇ROME以优质的C端人群作为目标用户,以C端求职者求职“精准、限时、直达”为导向,即通过平台基础服务或定制服务,使得当下广大求职者对求职时间、求职目标方向、求职结果更可控。”

  基于此理念,智汇ROME定位以精准求职为核心,着力打造“高效、精准、14天直达心仪企业”的求职体验;通过一款O2O个性化求职小程序,以AI技术和新型的社交分享双核驱动,专注优质高等教育人群个性化职业服务,立志打造人力版“拼多多”。在智汇ROME产品发布初期,收到人民网、搜狐、第一财经、中国资本观察等媒体报道转载。

  经过实地参观,能够深切感受到,这是一家年轻的公司,年轻意味着,它拥有的不仅仅是如今这些已经取得的成就,更重要的是拥有无限的可能性:将互联网产品融入到求职咨询中去,以求职专家系列沙龙讲座,精准社群搭建,求职社区空间等为载体,无不体现企业务实的和对产品精益追求的精神。

  精益求精,服务好每一位求职者,智汇ROME的品牌影响力将通过每一次渗透到求职者体验中。

  记者感受到,原来企业真正的核心不是技术不是策略更不是资金,而是“市场+思维”。毫无疑问智汇ROME在这方面做的非常出色,它立足市场,拟补市场不足,创新营销思维,这也是智汇ROME能够在短短的时间内引起社会关注的主要原因。

  通过深入了解,我们体会到智汇ROME敢为人先的实践性、革故鼎新的开创性以及海纳百川的包容性。“思维引导未来”创新意味着无限可能,相信每一位当代互联网团队都将拥有力争上游的决心和勇气,为我国的经济腾飞和互联网的繁荣发展注入鲜活的生命力。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