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获称《天天向上》首席学习官,51Talk教学实力收获高评价

发稿时间:2019-07-16 10:31:24 来源:消费日报网综合 中国青年网

  最受国民关注的综艺《天天向上》暑期热度持续高涨,与以往不同的是,此季度51Talk在线青少儿英语成为本季度的首席学习官 ,这是天天向上第一次推出此称号。

  随着暑期的到来,又到了吃瓜看综艺的火爆季节。《天天向上》作为一档最受国民欢迎的文化公益脱口秀节目。今年暑期档更有了不一样的改变,51Talk成为《天天向上》首席学习官,并且节目进行了全新设置,内容更为丰富多样。每期主题中,额外加入了“我要脱口秀”环节,由1-2位51Talk的小学员,对现场嘉宾出现的难题,给予帮助。

  

  节目中,主持人钱枫遇到了在外国就餐时,用中式英语点餐不被服务员理解的尴尬场景,51Talk小学员李倩兮用纯正的英语口语,教他就餐时常用的3句英语,帮助其化解尴尬。另外一期中,男团嘉宾乐华七子中的中非混血成员俞华向前辈们请教英文歌剧的地道发音时,51Talk两位小学员现场教学,用源自《飞鸟集》的诗意语言翻译《声入人心》这档节目,还在现场教起了主持人钱枫和《声入人心》第二季嘉宾模仿《狮子王》中的配音。标准的发音和诗意的翻译,让现场嘉宾为51Talk的教学效果竖起大拇指。

  

  据了解,这不是51Talk小学员第一次登陆知名卫视,成为小嘉宾或小翻译。在今年的《王牌对王牌》《童趣大冒险》《麦咭小厨》等节目中,51Talk的小学员或向嘉宾出题,当场飚出流利的英文绕口令;或是跟随主持人深入热带雨林,用流利的英语收获一波粉丝喜爱。节目中的每位小学员,都展现了自己在英语方面的绝对实力。

  51Talk的小学员之所以能够在各大综艺节目中表现如此的亮眼,主要得益于其优质的外教团队。经过近年来的积累与发展,在经历6层选拔、仅3%的通过率下,51Talk已拥有近20000名优质菲律宾外教,其中93%拥有本科学历,64%具备2年以上教学经验。这些优质的菲律宾外教,不仅拥有纯正的英语发音和专业的教师素养,更由于其和中国没有时差,所以可以实现随时随地授课,从时间上保证学员的学习更加高频、高效。也正因此,51Talk才能深获众位家长和学员的喜爱,其品牌知名度和满意度均在主流青少儿英语机构中均位列第一(艾媒咨询数据显示)。

  

  51Talk是第一家敢于对外展现学员效果的在线教育公司,通过借助综艺节目的巨大影响力,向家长传达出其“口语好、学习棒”核心优势。虽然早在2011年已经成立,也是众多在线教育最受家长欢迎的品牌之一,但在在线教育赛道竞争如此激烈的今天,51Talk能否持续保持领先,我们拭目以待。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