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9012年的夏天看剧甜不够?那就再来一份“复合甜味剂”!

发稿时间:2019-07-16 10:33:0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关于甜

  关于甜,关于甜蜜,关于甜蜜与幻想的冲撞,我无法抵抗的始终是这场甜带给我的视觉冲击,和不会让我增重的可口。如果冰淇淋能够承受燥热,那我的体重就可以融化在北京40度的高温里,做一个甜蜜的瘦女孩。

  

  @常飞飞

  七月,北京炎热的空气中弥漫着燥热因子,空调房、冰镇西瓜和可乐,再来一场甜蜜爆表的艺术展,让这个夏天的甜蜜彻底升级。

  SWEET AND ART

  一次甜蜜的接触+ 一种甜味的食物=“甜上加甜”的艺术展,今年最甜的沉浸式互动体验艺术展在7月12日已经登陆北京啦!我们在798打造了从视觉到内心的双重甜蜜的沉浸式艺术体验展览,让“复合甜味剂”呵护你全部的少女心。

  做什么大人呢,我要做独一无的小公主小王子,让甜蜜填满这一整个夏天!

  

  艺人 @管煜正

  

  艺人 @成乔斯

  

  艺人 @黄柏煊_

  

  @鲸公子Gina

  

  @喵大人_Glaire

  甜味混搭

  从彩虹旋转楼梯到阳光里肆意飘动的果香,从孩子手中的巧克力到恋人眼中点点的爱意光芒,从缤纷色彩到风中吹来的海岛味道,光影与实景的巧妙搭配,沉浸式的交互体验让我在不同的层次里寻找着属于自己的自由分子。

  

  @青橘和你

  “复合甜味剂”拥有三层的甜蜜空间站,10种以上的沉浸式交互体验空间,光影与色彩的混搭,让甜味复合。深吸一口气,满心的甜在身体的每一个毛孔里肆意。

  .糖衣炮弹

  冰可乐,爆米花,还有一部你爱的喜剧电影。

  

  爆笑时的手舞足蹈,蹦蹦跳跳扬翻一整盒爆米花。当来到这个区域,就好像是置身在了一个巨型爆米花机中,轻轻一跳,童心和少女心统统被击中了!

  (这里只有30秒哦~30秒的短暂快乐,我提醒你了哟,但你一定会乐此不疲!)

  .清甜的蓝

  夏日里的蓝,是海边潮涨的浪,是天空澄澈的净,也是空调房里的清凉。

  

  你见过一池的冰块吗?能消暑的那种。

  满眼的蓝,夹着青柠薄荷的甜味,少女的心荡漾在不思议的秋千上,我也想在这里做个梦。少女的爱,依然纯粹,也仿佛是要融化在这超现实的梦中。

  .更多秘密情报

  “复合甜味剂”联合M?MENT BY M?MENT 亲子餐厅生活馆,在现场推出了夏日“鲜果泡泡饮”和“鲜果巧克力”,不仅萌萌独角兽造型成为小姐姐们逛展必备神器,M?MENT BY M?MENT 总厨 MISS. AI 更将风靡全球的同款手工水果巧克力也带到展览现场。每日限量、售完无补呦~

  

  而知名摄影品牌小象馆也将在每周五、周六落地现场,为宝宝们提供Pop-up快闪服务,带来最专业的拍照体验!

  策展团队介绍

  Fantasy lab 想象力系列是由三个策划及营销出身的女性创意人顾念、陆思雅、吴梦蝶组成,她们与新锐艺术家陆离,视觉工作室MERITT STUDIO一起联动碰撞出此次“复合甜味剂”甜蜜艺术特展,由资深设计师nana完成设计。展览人群面向都市出行年轻男女、亲子家庭等,三位女性策展人希望观展者通过这次甜蜜的艺术,增进情侣、家庭的亲密关系,提升孩子对色彩美学素养,唤起与留下与最重要的人最甜蜜与深刻的记忆。

  展览信息

  展览时间:2019年7月13日—10月7日 (营业时间平日10:30-20:00,周末10:30-21:00)

  展览地点:北京798艺术创意园区蔓空间

  彩蛋预告

  Fantasy lab “复合甜味剂”将在7月18日登陆 秦皇岛-北戴河碧螺塔酒吧公园

  当浪漫主义的少女情怀与海边塔落风情开始碰撞,

  当梦幻系色彩与大海交相融合,

  快来感受不一样的甜蜜吧!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