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择邻而居|悦湖湾花园,与爱同行

发稿时间:2019-07-16 10:30:4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7年,2000多天。在同学们的支持和陪伴中,乐创会7岁了!从一个蹒跚学步的孩童,成长为一个意气风发的少年;从过去的简单平实,到如今的丰富多彩。

  是的。乐创会,从诞生那天起,就决定做一个大家一起走1314的社群,一个彼此依偎,相扶前行的社群。7年间,人来人往,有不离不弃的老会员,有不断加入的新面孔,正是同学们的鼓舞,乐创会才在探索的道路上奋勇前行。

  经过了7年的陈酿,如今的乐创会已经酿造成了一樽甘甜的美酒。把酒言欢,同学们是家人,也是邻居,他们爱生活,爱家庭,爱分享 。将快乐传递,将爱积累。正如千岛湖畔的这一隅合院。

  乐创会有句口号是:跟什么人混很重要。今天,再告诉你一句:跟什么人做邻居更重要!

  特别感谢悦湖湾花园的全程赞助。浮生若邻,为欢几何?乐创似邻,不离不弃,陪伴守护!之所以选择在悦湖湾花园举办乐创会一年一度的重要大趴,是因为乐创同学与悦湖湾花园的生活方式以及理念不谋而合。

  正如罗仙林同学说的那样:乐创会就像一个社区,所有的同学就像邻居一样,虽然未必像家人一般亲近,但当你有需要的时候,他们就在身边,随时出谋划策、临时看家护院。偶有攀比,交替成长。有时候在一起,并不是为了获得什么,而是知道,大家一样努力,也一样苦逼,只要激情尚在,一切皆有可能。

  择邻而居,圈层决定未来

  《南史·吕僧珍列传》记载了一件趣事:宋季雅罢官后,买下一套宅院,与吕僧珍毗邻而居。吕僧珍问起房价,宋季雅报出的数目是一千一百万。房子这么贵,吕僧珍觉得不可思议。宋季雅淡定地说:“我是百万买宅,千万买邻。”

  吕僧珍是南朝的大勋大德者,宋季雅从心底崇敬他,为了择此芳邻,心甘情愿付出了巨额房价,此举明智而高雅,成为千古美谈。

  物以类聚,人以群分,这是一条亘古不变的社会法则。百万买房,千万买邻,买房子不单单是寻一处居所,更是选择一种生活方式,“孟母三迁择邻而居”告诉我们,环境决定生活,而圈层决定未来。

  何为圈层?就像乐创会,具有相似的经济条件、生活形态、艺术品位的同学,在互相联系中形成了一个小圈子。这个小圈子的同学们在更多的交流中,互相影响,互相融合,形成更多的共同特性,称之为圈层 。

  在乐创会的大家庭里,没有勾心斗角,没有尔虞吾诈,有的是爱,是包容,是无所畏惧向前冲。这是乐创会7年精心搭建的圈层,是让创业者休憩的港湾,让创业不再孤单。

  天地院落,围合的不仅是一个世家礼制,更是同一个圈子。

  择邻而居,寻找情怀与温度

  著名音乐人高晓松从小生活在清华园,他的母亲师从著名的建筑学家梁思成先生,毕业后长期从事建筑设计和教育工作;父亲高立人是清华大学的教授。外公曾任清华大学副校长,并一手创办了深圳大学。外婆是北京航空航天大学的筹建人之一。

  高晓松自曝:“小时候我遇到什么问题,家里就写一张纸条,说你去问谁谁谁”,“随便揣开一家门,进去聊就会很长知识,梁思成、林徽因就住在我家前面的院子”。 他说随便进一个邻居的门,就能学到物理、历史、数学、建筑等各方面的知识。正所谓“蓬生麻中,不扶而直。”

  邻居,对于现代人而言,是一个既熟悉又陌生的字眼,曾经和睦如家人的左邻右里,慢慢的在记忆中渐渐远去。取而代之的,是家门口熟悉的陌生人。

  悦湖湾花园,倡导以邻为伴,从钢筋水泥,到暖心的家园,从建筑的造型、线脚、屋顶,到每一条街道,无一不是遵循着“回归”的理念。

  千万级住宅品质的阿鲁克系统门窗携手呵护,著名团队朴乔精心打造园林景观,倾力打造5.5万方半岛公园……悦湖湾的每一步,都走的十分扎实。

  在未来,悦湖湾将不断催化社区文化和邻里情感,为客户持续打造有温度的知己社区。互联网世界可以连接一切、整合一切,唯独解决和替代不了爱的需求与渴望。从而,悦湖湾花园要做更多有情感有温度的事。

  当社区有了温度,社群有了人气,记忆中渐渐远去的邻居又回来了。今天,我们把同学变成邻居,让邻居成为同学,从此,让居住不再孤单!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