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荣科智维云战略全面升级 携业内巨头共绘生态蓝图

发稿时间:2019-07-16 08:58:00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7月11日,由辽宁荣科智维云科技有限公司(以下简称“荣科智维云公司”)承办的“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云服务分会成立大会暨‘自主可控云服务高峰论坛’”正式举行。来自省委网信办、省科技厅、省工信厅、省信息中心、沈阳市大数据管理局等部门领导,金融、电力等行业客户、各地方软件行业协会,以及华为、新华三、阿里、腾讯、UCLOUD等企业代表近400人齐聚沈阳,共谋东北数字经济转型发展。

  

  荣科智维云公司特别联合辽宁省软件行业协会筹备成立了辽宁软协云服务分会,并成功当选云服务分会理事长单位。作为荣科科技(300290.SZ)旗下专注重点行业应用系统与IT服务提供商,荣科智维云公司是东北区域内IT服务的领军企业,致力于为各行业客户提供覆盖IT全生命周期的产品、服务与解决方案。

  本次高峰论坛的主题为“自主可控 智维云行”,旨在通过本次活动建立一个具有行业影响力的沟通与协作平台,并整合优质资源以推动和促进辽宁实体经济的数字化转型升级,打造云服务开放协作的新生态。本届高峰论坛,大咖云集,业内专家畅谈自主可控未来、共话行业新动态,在嘉宾们的精彩分享和各抒己见中,多种思想的交流碰撞达到共融。

  

  高峰论坛参会企业

  荣科智维云公司重磅推出了“以自主可控的智维云平台为中心,发展成为云增值服务商”的战略升级举措。作为自主研发的创新型产品,智维云平台能够管理行业客户多云与异构IT资源的混合IT环境,具备管理一体化、运维自动化、运营服务化、分析智能化等产品优势,而全栈式的增值服务则以智维云平台为基础,以客户为中心,提供选云、上云、用云等云服务。

  

  云服务分会理事长、荣科科技副总裁、荣科智维云公司总经理 尹春福先生

  

  荣科智维云公司副总经理 赵金清先生

  本项战略升级举措,得到了参会企业及业内专家的大力支持和积极响应,华为、新华三、腾讯、阿里以及星环科技、UCLOUD等企业嘉宾分别介绍了其在自主可控和云计算方面的产品、解决方案及产品优势,并畅想了今后与荣科智维云公司的合作方向。

  

  各企业嘉宾的精彩分享

  其中,华为详细展示了“华为芯”的发展历程以及未来的产业布局。目前,荣科智维云公司在华为云严选合作伙伴筛选中已经迈出坚实一步,以云管平台为起点,智能化运营平台开始逐步落地辽宁区域客户。紧接着,腾讯表示,其能为企业数字化转型提供丰富而强大的产品和服务体系,未来希望和荣科智维云公司一起在数字辽宁、智慧医疗以及混合云管理等方面推出联合解决方案,共同拓展东北区域行业客户,实现云上共赢。而新华三则分享了云时代下运维服务的发展趋势并表示将开始与荣科智维云公司就客户融合、产品融合等方面展开合作。

  值得一提的是,为进一步整合东北优势云服务产品和资源,荣科智维云公司还联合辽宁省、吉林省、黑龙江省、大连市的云服务领军企业结成了“东北云服务产业联盟”,并在会上隆重举行了签约仪式。

  

  东北云服务产业联盟签约仪式

  作为辽宁云生态的倡导者和引领者,荣科智维云公司将持续加强云服务内部的生态建设,一方面要进一步开放智维云平台,使其在产品端能够链接更多的业界知名厂商,完善产品生态建设;另一方面要以智维云平台为基础,赋能生态合作伙伴,帮助其提升云服务能力,实现生态圈内厂商、服务商和经销商的互利共赢。同时,荣科智维云公司还将携手各成员企业以辽宁软协云服务分会和东北云服务产业联盟为平台,共同推进东北地区的数字化转型,助力东北经济振兴。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