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新闻|图片|评论|共青团|温暖的BaoBao|青年之声|青春励志|青年电视|中青校园|中青看点|教育|文化|军事|体育|财经|娱乐|第一书记网|地方|游戏|汽车
首页>>财经 >> 消费 >>  正文

直通华商羽,郑州中物科技园共生羽联首届菁英联谊赛激情开赛!

发稿时间:2019-06-24 16:30:29 来源:北国网 中国青年网

  2019年6月22日下午,郑州中物科技园共生羽联启动仪式暨首届羽毛球菁英联谊赛·房德科创杯2019YONEX·第六届华商羽选拔赛在光华大酒店体育中心激情开赛!

  

  本次活动由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郑州市羽毛球协会主办,郑州大学EMBA羽毛球协会、郑州中物科技园、盈禧产业承办,并在宝丰酒业、皇马国际服饰、昆仑农牧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下圆满举办!

  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田富、郑州大学EMBA羽毛球协会会长赵汉章、郑州大学工会副主席梁长平、郑州大学羽协会长梁宝君、郑州中物科技园总经理聂北镇等领导出席本次活动,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郑州市羽毛球协会、郑州大学EMBA羽毛球协会、马寨产业集聚区、郑州中物科技园以及其他社会各界羽毛球爱好者齐聚一堂,共襄体育盛事!

  

  在一支活力四射的啦啦操开场舞之后,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田富部长、郑州市羽毛球协会裁判长樊惠甫、郑州大学EMBA羽毛球协会赵汉章会长、郑州大学工会梁长平副主席、郑州大学羽协梁宝君会长、郑州中物科技园聂北镇总经理共同开启代表着共生羽联成立的激光束并宣布郑州中物科技园共生羽联正式成立!

  

  郑州中物科技园“共生羽联”是以“共生生态服务体系”为基础、以客户价值为导向创建的特色园区服务内容之一,也是房德科创集团同路共生文化的又一盛举。共生羽联旨在以羽毛球为媒介,因球结缘,以球协作,打造园区企业家、企业菁英、区域政产学研机构共同的的运动、社交、合作平台,形成深度互动和共生共享的园区生态。

  启动仪式结束后,裁判长樊惠甫宣读本次活动比赛规则,裁判团代表郑州市羽毛球协会裁判长樊惠甫及运动员代表河南信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总经理李建进行赛前庄严宣誓,尊重比赛、公平公正、友好切磋!并由郑州中物科技园总经理聂北镇为本次活动开球——郑州中物科技园首届羽毛球菁英联谊赛正式开始!

  

  来自郑州大学EMBA羽毛球协会、郑州大学羽协会、郑州中物科技园、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的选手与社会各界羽毛球爱好者组成32个队伍,在赛场上大展身手!强有力的挥拍,灵活转体,高技巧搏杀……竞技的魅力感染全场。

  

  经过一番激烈的角逐,冠亚季军队伍诞生,郑州大学EMBA羽毛球协会会长赵汉章郑州市羽毛球协会裁判长樊惠甫、郑州市科学技术协会学会部部长田富分别为三支队伍颁奖。随后,郑州中物科技园总经理聂北镇为冠军队伍颁发华商羽通行证,本次活动圆满结束。

  

  群雄盛起,这是一场速度与力量的交锋!

  羽球会友,这是一次勇气与激情的切磋!

  英姿飒爽尽显英雄本色!

  大展身手自当剑指华商!

  比赛结束了,但是我们的友谊刚刚开始!

  6月29日我们上海见!

  

  (免责声明:中国青年网转载此文目的在于传递更多信息,不代表本网的观点和立场。文章内容仅供参考,不构成投资建议。投资者据此操作,风险自担。)

责任编辑:ZER
 
相关新闻
加载更多新闻
热门排行
热 图